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地球人遇見小王子

2021年11月07日

之前石頭學姊分享了宮能安的 "地球人遇到小王子",我就非常有興趣,想想連大喇喇的體育班聽了都七嘴八舌跟她說很感動,真想知道內容究竟是什麼?

買了他的"致無法拒絕長大的我們",跟表演的架構是一樣的,但更完整的說出他的生命故事(畢竟演出只有兩小時),也有很多是新的反思和體驗

非常喜歡這本書,看完馬上推薦給小毛,我覺得這是相當適合青少年的作品,但其實,也很適合長大後或許已經忘了初心的成年人

今年終於等到了這場表演,原本是訂在暑假中,後來因疫情延期(不過如果是暑假也許我也還在住院吧?)

帶了小毛一起去看,原本我一直想像到底他一個人要怎麼完成呢?看完相當佩服他整場設計的巧思,唱歌也好好聽啊!

演出完跟老師拍照,他說上場前吉他掉在地上其實慌了一下,不過無損大家對表演的喜歡,可惜今天忘了帶書來給他簽名

書和表演我都很喜歡,不過我在想如果表演拉長為兩小時半或許會更好,因為有些情緒和感動其實是需要時間的,就像一首曲子結束,有時是需要一些留白再拍手,因為餘韻還在,不過這樣的時間或許是配合學校通常只能給兩小時的關係吧?

最後本來想跟廣場的BURBERRY 巨型OLYMPIA 包包合照,不過只展到10月底啊! 不然當假網美的願望原本可以一次達成說^^

地球人遇見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