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妖

石碇。許家麵線

2021年11月14日

石碇最熱鬧的除了老街,應該就是許家麵線吧?大家都來玩手工麵線+流水麵體驗,不管親子或情侶檔都超開心,也是旅行社如KKday的熱門行程

無知的我原本以為手作是全程(一如當初去西螺做醬油以為當天就會抱回一桶😜),真是全程就得清晨四五點就開始了吧?

講解非常生動有趣(雖然應該每場都一樣,因為有聽到前場的豆豆說:我都知道下一句她會說什麼了😁)手作部分我們參與的是11道工序最後的三項:甩、拉、放,好玩又好拍,工作人員很親切,還教我們很多拍照的pose呢!

石碇。許家麵線_img_1

等待的過程先去吃流水麵

之前一直很想體驗日本的流水麵,無奈好久都沒有辦法出國好傷心,還是拿豆豆的tomica旋轉停車塔來用吧^^

不過tomica的轉速太慢了,這裡的流水麵比較刺激,真的要眼明手快,嘴裡還吸著麵線就要盯著下一團,忙到不行,更別說是拍照了! 不過真的超好玩,全場笑聲不斷

許家的手工麵線水質好,搭配的醬汁和自製泡菜都好好吃,最後還有凍得冰冰的葡萄做收尾呢!

吃完再來包裝剛做好的麵線,行程完美結束~~

許家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