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妖

九分二山九尖茶廠賞梅

2022年01月05日

毛爸是個非常怕麻煩的人,所以賞櫻賞梅賞楓賞落羽松這種盛會我從來不敢奢望他會帶我們去,這時候就得自食其力,比方武陵賞櫻,要不是跟小妹一家,大概也不可能實現吧?

今天跟妹妹帶爸媽去九尖茶廠賞梅,幸好是平日,不然我這種山路苦手能會幾次車我想都不敢想

不同前些時的好天氣,今天出門時有點陰陰的,但到了快回程時太陽露臉,雪白的梅花還是襯著藍天白雲比較美。可惜今年梅花開得早,爆炸滿開時正是人潮也爆炸的元旦連假,才沒幾天,梅花就快卸掉一半,世界上美好的事物都是如此短暫嗎?

反正我本來也不是那種瘋狂追花的人啦! 能跟家人出來走走、跟妹妹盡情聊天,也沒碰上隔天就要潑下的大雨,覺得已經很幸福了呢!

九分二山九尖茶廠賞梅_img_1

九尖茶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