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妖

衛武營 & 迷迷村

2022年07月23日

因為之前在小巨蛋看音樂劇的經驗太糟糕,這次才有機會來我一直想朝聖的衛武營(不過只帶小毛,帶另外兩人可能有點浪費^^)

看完覺得選擇這裡真是太棒了! 音響效果差好多,空間比較符合音樂劇,服務引導也很親切,看完真的很開心!

獅子王的服裝造型和音樂原本就已經滾瓜爛熟,這次讓我印象更深刻的是和聲的美和非洲色彩所帶來的感動,操偶的細膩令人嘆為觀止,每個角色的聲音之棒也讓我好滿足~~

聽完後小逛了一下,對建築物的結構覺得相當有意思。場外好多小朋友,原來今天有花露露的活動,高雄的小朋友真是好幸福啊! (高雄的樂迷也令人羨慕,好的節目台中都很少)

衛武營 & 迷迷村_img_1

看完獅子王,到附近的迷迷村逛逛

因為停車位置的關係,沒有拍到最著名的地標:巨人書牆,不過穿梭在每條小巷子間處處都是驚喜,每幅彩繪水準都相當高,畢竟是廣邀各國藝術家一起創作的,各種風格都不缺

台灣現在彩繪村氾濫,其實很多都很粗糙,所以看到有這麼厲害的作品真的很喜歡。另外,大多數彩繪村都畫在一樓左右的高度,很少看到像這樣畫在樓房的牆面,巨大的作品震撼力十足!

我最喜歡的是"人聚人滿人團圓,歲好靜好年年好"這兩棟連在一起的藍色大樓~~

其實沒有走完,不過散步其中的感覺很悠閒。這裡的眷村道路比其他的寬闊許多,看到很多阿公阿嬤搬出椅子納涼聊天,小朋友騎著單車到處探險,時間的腳步在這裡似乎放緩了呢!

衛武營 & 迷迷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