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ooommy

巴里島三

2008年04月05日
今早,又點了傳統泰式早餐,炒飯!!!! 比麵好吃多了~ 倪爸依舊點了西餐!
9點司機就準時在門口接我們,不過今天司機的表現讓我們有點失望,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倪爸出手太大方關係!

司機ㄧ直推銷巴里島舞蹈,最後我們還是推掉,倪爸想騎大象,我卻一點也不感興趣,又加上到了現場才知道一人要70美金,可以騎大象ㄧ小時,大象未免也太可憐了吧~要承受這樣的重量那麼久?

決定去看看傳統寺廟,進去廟宇要穿"沙弩"把暴露地方遮起來,司機帶我們到他熟識的地方選購,兩件買下來約台幣3百多,隨後又是一堆人要求要在我們上寺廟,說是約一公里,載一趟2萬盧幣,順便會當導遊介紹~
寺廟幾乎都是灰黑色的,可以綿延1.2公里,發覺走越進去發現越多大大小小的寺廟,當然過程少不了推銷的,這裡很常下雨,看到一堆人拿著雨傘,準備要租給觀光客,我們堅持沒有用傘,當然淋濕了...不過天氣熱的很,當地人應該覺得我們小氣吧! 雨下的這樣大,還堅持不要傘~ 跟在我們後面一值要租傘給我們的婦人,後來也識相的離開了!
突然遇到一個小女孩,約莫4.5歲,拿了ㄧ朵小花給倪爸,嘴裡唸了ㄧ堆我們聽不懂的印尼話,我們僅聽懂money...倪爸看他可愛的模樣,給了5000盧幣~
導遊介紹完寺廟後,倪爸依照司機的建議給了2萬盧幣,導遊說:司機是這樣說啦,不過你如果也要多給也沒有關係!由你決定~[這裡的人真的很敢]

下ㄧ行程,看火山!這趟車程有點遠~約1個多小時~我睡了好久!
到了景點,原來火山是在對面遠眺!!! 失望~~ 算是美啦~ 不過司機在未經我們的同意又帶我們到他選的餐廳....讓我們有點生氣就是了! 下車晃晃沒有用餐即離開~ 大家都是餓著肚子的!

倪爸堅持他ㄧ定要試試這裡的麥當勞,所以開到市區已經是3點的事情了,倪爸硬沒有問司機要不要用餐,拉了我就往麥當勞走....麥當勞裡竟然有賣飯和炒蛋,外加一塊炸雞,共18000廬幣....
點完餐,我還是請倪爸去問問司機ㄧ起進來用餐~不然我實在吃不下去! ㄧ想到司機要餓肚子,我們卻在這裡吃飯....心裡很難受!

晚餐選在金巴蘭...司機又擅自做主帶我們到他選的餐廳,這一區同樣類型的餐廳很多,都賣海鮮,倪爸硬是要我挑條龍蝦,又選了些蝦子...這條龍蝦就花了50幾萬廬幣~ㄧ餐算下來花了將進ㄧ百萬廬幣!! 貴~~ 下次我還會來,不過不會吃龍蝦了!

餐廳的桌子都擺在海灘上,邊看著夕陽邊用餐,海風海浪聲加上蠟燭,浪漫極了!突然冒出5個人拿了樂器,劈頭就問:Where are you from? ㄧ聽到是台灣來的,開始唱起小薇....又唱了ㄧ曲英文歌,當然是要小費~看他們這樣一桌桌的唱,一晚下來也不少小費!

龍蝦並不好吃!雖然是新鮮的,但覺得他們的燒烤方式並沒有把龍蝦的美味帶出來,反而覺得龍蝦好韌!花了台幣約4000元~

餐後和倪爸去做SPA.也是司機介紹的.不僅SPA又加上洗頭按摩...吼! 原來是要脫光光的~ 我們這兩個鄉巴佬還是比較適應泰式按摩!
SPA老是會碰觸到敏感部位,很不舒服!後來還做的蒸汽浴,倪爸差點蒸發,時間還沒有到就嚷嚷著要出來!
洗頭按摩的方式跟台灣很不一樣~痛!!!!!!

折騰到晚上11點回VILLA!! 好累~~

ㄧ天下來有點不滿司機的表現,決定明天不用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