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ooommy

強~

2008年04月15日
阿嬤想了很久才跟我開口:先說好喔...不要打他!我想了很久還是要讓你知道,不然我擔不起這責任~

家裡附近的版模工人今天來家裡告訴阿嬤,前幾天突然發現弟弟在我家車庫的晴雨窗上面玩耍....也就是我家1樓車庫的天花板上!!

我看了看弟弟,要他實地表演ㄧ次給我看.她再我二樓主臥的陽台筆劃:就是看到下面有東西,我想要下去撿,所以就咚咚咚爬上去,再咚咚咚爬上來!!!!

天~~~~~~~~~~~~~~~~~~~~~~~~~~~~~~~阿~~~~~~~~~~~~~~~~~~~~~~~~~~~~~
我會嚇死~~~~

倪爸聽了非常擔心,卻又偷笑,弟弟竟然會玩到這種地步.....這小子的童年實在是太精采! 果然是瘋狂~ 我們依在事後的告誡弟弟.帶他到陽台告誡他危險性!
幸好沒發生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