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ooommy

電話

2009年01月12日
昨天玉玲打電話來~問爸媽哩?爸媽最近呢?
後來突然一句:怎樣?
怎樣?啥怎樣?
原來是要談之前的事情~

原來她都知道我在網路上留言要他打電話給爸~
他就是不想打~他指打給小玲和一位朋友問喪禮的事情~

[好吧~我們算是外人~不夠親~]

他說他沒有怪爸沒有出席,她也是故意挑在非假日,所以人會少點!
[心態很怪]

淑玲和文生有出席他很感動,他沒有預期他們會出席!
他說他並沒有因為我們沒有出席而不打電話問候爸~
[怪~那小玲跟媽說他爸生病我們沒有人關心,我們爸爸生病她也必照辦理的事情是怎樣?現在是要當作沒事嗎?]

然後開始訴說她爸生病的過程,他孤立無援,又要上班,又要顧小孩,又要去醫院,要自己決定所有的事情~所有的情緒都在他爸喪禮後,才慢慢宣洩出來~
所以剛好我爸生病,他應該是忌妒,看我們大家都急成一團,他還是不想打電話,但他沒有阻止阿國回來看爸~

又說阿國本來就喜歡爸媽~甚過他養父母! 回去看爸媽說是假的太傷人~!

我說沒有人說是假的,只是質疑而已~

反正講了很多~意指我和大姐網路上也留了很多難聽的話! 小玲哭的很慘~
我們還叫他不要再打電話,我跟他說那是因為小玲轉速玉玲的話給媽廳,很傷人,所以我們才會拜託你们不要再打了! 如果小玲沒有這樣說,誰會干涉他打電話給誰?

我說小玲說對壩媽沒有感覺~他野在醫院親口對媽說兩次~ 玉玲說她應該不是那各意思,只是不知道要怎樣說吧!
玉玲說小玲的意思應該是對我們姐妹的感情比對爸媽多吧~至少玉玲是這樣感覺!
有時候不知道要跟爸媽說啥~又怕爸媽聽錯話!

口誤? 不會表達~ 可是還會說好幾次? 跟好幾個人說?

玉玲說大家走的進哪可能會對你們沒有感覺? 他的意思不是這樣啦!

我也提到在我跟他借10萬之後他很冷淡~他野說應該不會!
又說你大概不知道她10萬是去哪裡弄來的吧~欲言又止!

我也說了~他對大姐很熱絡!對我這借過錢的就不愛搭理~我在它網站留言很多他就是不理~

玉玲說:你都先褻瀆他的宗教了,他哪會理你?
就因為我說他的信仰讓他愛動物,對自己爸媽沒感覺!

還說小玲爲了這些事情哭很久~~玉玲還說他想打這通電話想很久!
叫我要步要打電話給小玲?~ [不可能]

我覺得沒有說開任何東西~只會讓人覺得他們很難搞!!
他說他去大姊家覺得大姐冷淡~
拜託~~姐妹步就是這樣嗎? 大家隨便習慣了~ 要怎樣? 我去大姊家也不會要求小孩要叫我們~也都是我們自己熱情的貼上去~聯姊夫的臉我們都沒有見到! 讓他偷下班還撲空~

不過我們對他們真的不像姐妹這樣熟~所以這樣讓她覺得是冷淡~

還說他回漢堡我也很冷淡~我說你有看到我有一個聽不懂中文的老公要顧嗎?
很多時候我都會一半就走人~大家都很了暸我的立場~布過大概是真的姐妹會懂吧~其他的你要解釋多也是白搭!

我要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