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ooommy

前往廣州

2009年05月29日
廣州的行程預計是兩天,倪爸也訂了大飯店,東方賓館,說等級是跟圓山飯店差不多,腹地很廣,以前重要政治人物到廣州都是住在這裡!
要通過澳門到廣州必須要過海關,算是一國兩制吧!
倪爸和JJ因為沒有簽證,必須辦落地簽,折騰了2小時才拿到~
過境的地方永遠滿滿是人潮~天呀!!!
過了澳門馬上要再過珠海的海關,發現大陸的海關服務很親切,過海關之際還可以替海關人員評分,只要按下面前的按鈕! 我想當場給分的制度,應該可以強迫大家都很注意服務吧!! 果然有效!
過境後即到了珠海,必須搭2小時的車到廣州~今天為了要趕車過海關,搞的大家都沒有吃飯,再海關內買了一堆巧克力,開始狂吃,越吃越生氣!何必這樣趕?!
珠海像是新發展的都市,有很多美美大大的房子,可是住的人似乎不多!
廣州,我倒也不覺得特別,不過這裡真的是很注重美觀,到處都有很寬的安全島,上面種滿了樹...
我們的巴士司機不友善,問了話也不回答,問他我們是不是應該在某站下車,他僅不甘願的點了頭,不死心再問一次,他才肯開口說是!
這間東方賓館,是很大,一進去火氣就來了,開門的也不會幫忙,要CHECK IN竟然說我們沒有訂房紀錄!! 啥東西,搞了好久,光是這樣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火氣越來越大!什麼鳥地方?! 後來帶我們到餐廳休息,飲料免費,但是JJ要喝的牛奶要錢,結算下來要台幣160元...見鬼的貴!他們查了許久,仍沒有查到,最後還是給我們房間,有客廳的那種,還以為會很不錯,果然只有照片可以看!! 舊~~~
應該要在這裡住兩晚的,跟索菲特比起來,實在差個十萬八千里,決定明天離開,再回到澳門!!
這裡的景點也就是古蹟,不段的走路!!比較特別的是南越王墓,可以看到當時挖掘的現場,整各博物館就是以這被發掘的墓為主而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