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ooommy

聊天

2009年05月30日
打算取消廣州兩天行,今天回澳門,又是舟車勞頓!
巴士上倪爸為讓JJ睡覺,挑上了最後依排,這裡的巴士都規定要繫安全帶!
鄰座的大陸男子開始跟我們聊起天來~
哀~你們陳水扁怎會被你們搞成這樣呢?!
喔~我不管政治的,這點我也不懂!![可不想跟你吵起來哩,還是不要談的好]

他很自豪的說:這各鄧小平實在厲害,把大陸搞的這麼強,現在連美國都怕我們,30幾年的轉變實在太大了!現在誰敢欺負我們?!

後來聊到一胎化:我們也習慣了,何必生這樣多?!養各小孩好貴的,平均收入2000元,一罐奶粉就要200元,又要補習費,一堂課要100,誰養的起?! 不過我們讀書倒是都不用錢~

那多生了怎辦? 不給你報戶口呀~ 生的時候罰你錢,罰各10萬人民幣,報戶口的時候再罰一次,8萬人民幣,才讓你報戶口! 誰敢生?!

果然,這裡的人都只牽著一個孩子~ 我們如果連倪倪弟弟都帶出來,他們應該會很惶恐!!! 天呀~~他們有三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