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ooommy

放心交回

2009年08月14日
終於完成14天的行程,從辦簽證到成行出發,每個細節都要注意,回來後,真的覺得輕鬆多了!

下次若要成行,決定辦到學校裡去念書,好讓我們能夠喘口氣!

這次的成員大致都不錯,大人真的是累壞了就是,孩子們可以上車睡覺補眠,我們則要不斷的開車,孩子到家後精神就來,累壞的大人反而無法好好休息,這大概是最辛苦的地方!

在外面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點人頭,這點孩子們都做的不錯,對於變成行這點要求都做的很好,沒有人走丟過!

整各行程,我們不斷發現遺留在桌上的錢包背包相機~果然,回到台灣才發現LARRY和BRIAN的相機不見了!!!!! 竟然不見的當時都沒有告知,連讓我幫他們找的機會都沒有~我還是到台灣聽到他們的對話才知道這件事情......真的是傻眼!!!! 倪爸又趕緊大電話回家和租車公司詢問,完全沒有,BRYAN的相機還是新買的耶~~

寄宿家庭的距離也很遠,倪爸一天要來回兩次,晚上又睡不好,很辛苦!
寄宿家庭媽媽JACKY喪偶不久,分配了4各大女生給他,聽說JACKY每天早上都準備豐富的餐點~

ROSS是倪爸的叔叔,超級有錢人,分配了SUSAN和JASMINE,因為他們孫子都是男生,期望能有些孫女~

JONASON有三各女兒,希望能分配到小男生陪他們家的小女生玩,分配LARRY和DRAGON,聽LARRY說早餐很不錯,還有遊戲可以玩!

其餘四個大男生則同我們住倪爸家....

點餐部份,部分孩子會自行處理點餐,比較害怕開口的孩子會說:跟**一樣就好!
有些孩子不知自己點什麼,漏拿一堆餐點都不知道,有些孩子則會專挑台灣有的餐點,倪爸則會要求他們改變餐點,改點一些台灣吃不到的!前幾天還算新鮮,後幾天只要想到要吃飯就煩惱~慢慢懷念台灣食物!後面幾天大家大概可以自己點餐了~

全程不斷要求他們彼此要說英文.....好累!!! 幸好他們接觸外國人的機會多,一些不常開口的孩子都有使用英文,這點令我蠻高興的! 但是同學之間過度使用中文!

很多點點滴滴~有空在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