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ooommy

成功的外交

2009年08月16日
回來後陸續聽到加拿大曾經接觸過我們學生的反應:這些孩子都好有禮貌喔!

我也要求他們依定要記下所有寄宿家庭的地址,回來一定要保持聯絡,不然最基本的謝卡一定不要忘....

部分孩子很高興有機會在台灣還能和外國人保持聯絡,JAMIE和VIKCY甚至在飛機上認識食譜作家,給了他們電話地址和一些餅乾小配方....還在飛機上請他們吃餅乾!

要離開加拿大時就已經要求他們一定要寫謝卡,女生們都很用心的準備,還洗了照片,每個寄宿家庭都很高興有這機會招待我們這些台灣去的孩子....

這趟行程沒有聽到負面的聲音,大女生的寄宿家庭說每個孩子都非常有禮貌,她原本還擔心是不是像一般加拿大的年輕孩子一樣,不斷的說他非常享受這段時間和他們相處的日子!

SUSAN的寄宿家庭甚至告訴我們孩子們連髒衣服都是折好的才拿給他們幫忙洗!

LARRY和DRAGON的寄宿家庭還送禮給孩子~

這次算是一趟小成功的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