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ooommy

貪心

2009年08月22日
國小對面一家也是外國人開的補習班,之前所要以200萬賣出他的補習班!
現在知道沒有要買,跟我們說補習班可以讓我們租,一個月一萬而已,是很心動,不過不適合我們這種"大學校"[跟他比起來我們真的是大學校!!]

又說他的學生可以轉讓給我們,他的學費已經收了2個月,也好貴,一個月他竟然收到2800,我們僅收2000耶,他說因為他是純外師! 瘋啦~ 力海自己帶的班级也是純外師ㄧ樣2000元呀!

他已收的學費他不想教,要我們接著教,還要向我們收另外2個月的人頭費,等於一個學生我們要花一萬多去買?! 算了吧! 我頂多一個學生花各2000元,做一個月的白工,其他都免談!! 難怪他們學生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