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ooommy

第26露。南投牛角坑

2013年07月21日
在南庄就接到JESSE的電話,說是想要周日露營,倪爸要我找找營地,一方面也是因為想要試試我們的小帳篷~

我當下決定就找最近的地方,牛角坑,因為我看到其他露友分享的照片,竟然可以在有吊扇電燈的涼亭下露營,不用帶炊事帳,不用帶桌椅,不用帶電扇,這太方便了,即使不是熱門營地也沒有關係了!跟老闆娘確認周日晚上我們可以在涼亭搭營,就這樣決定,回彰化下裝備後,把小孩再回娘家,在輕裝前往南投,打算只帶艾瑪真和JJ!

未料,一直喜歡露營的艾瑪真,因為在阿嬤家跌倒,鬧情緒,而不願意去,所以只帶了JJ!

晚餐只準備沙拉給倪爸,我決定不要再大吃了!竟然忘記我還有JJ要餵~

營區在中寮草屯南投市的中間,其實有點深山,不過只有約10分鐘的山路,
剛到時,其實不太想留下來,覺得有點荒涼,但是既來之則安之,JESSIE早就到了,也在等我們決定搭營的地點,那就留下來吧!

其實,看一看,景觀還是挺美的啦!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1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2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3

我們選擇在餐廳旁的涼亭搭營,比較有人煙,這裡本來就不是露營聖地,又加上是週日,只有我們這兩帳!
涼亭裡的桌子搬走一張,才得以放下我們倆各帳篷!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4
飛快的把裝備都打理好,倪爸大讚:挖~~~好棒喔,很快就打理好了,原來小帳篷這樣方便耶!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5

搭完後到處走走!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6
草皮區,荒涼!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7

咖啡區也沒有了!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8

壞掉的溜滑梯~可惜!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9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10

另一個涼亭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11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12

對面有人在釣魚,上面是我們的涼亭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13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14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15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16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17

民宿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18

JESSE的果汁機,馬力很強!打了兩次冰塊幾乎不見~才發現水應該加少一點,可以變冰沙!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19

這次要稱讚JJ,他和阿美玩在一起,完全沒有吵架,兩人玩的很開心,一起玩樂高,因為沒有其他小孩,這次JJ幫忙搬了很多裝備,原來他也這樣厲害!
這次是所有露營最安靜小孩不吵架的一次!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20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21

傍晚,釣客釣到魚,問我們要不要吃,請老闆烤魚350元,我和JESSE依人一半,後來JESSE又點了炒飯和兩樣菜,這部份就由他請客!
結果,我又大吃ㄧ頓了~魚真好吃!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22

老板娘來跟我們小聊了一下,開心我們來,又是拿龍眼,又是菠蘿蜜招待!好熱情!
第26露。南投牛角坑_img_23

晚上10點多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