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iamlittleANGEL

[體驗]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2020年07月11日

最近剛結束育嬰假,開始恢復上班後,開始覺得職業婦女真的被切割很多不同的角色~

上班要當認真負責的員工,下班要充當女超人做好母親角色

若同時需要上課進修,還需要趁自己中午午休讀書;假日考試~真的太多重的角色要兼顧,但也因此往往會忙累了而沒胃口,或是為了把最好吃最營養的給家人小孩而忘了自己!

[體驗]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_img_1

這次透過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體驗的機會,提供一個對自己好機會,即便工作家庭再忙碌,也不要忘了照顧好自己!

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一盒裡有20小包,獨立包裝很衛生又便於攜帶,上班前隨手拿個一包,在路上或到辦公室就可以配水直接吞,一天最多兩包,多食無益

[體驗]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_img_2

[體驗]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_img_3

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是含有迷迭香(Rosemary)、薑黃(Turmeric)和洋蔥(Onion)等精選植萃組合(PhytoProtect),每包有3小粒(黃色長形是維生素營養片、淺綠色三角形是礦物質營養片、深綠色長形是蔬果精華錠) ,內含21種植物精華、12種維生素、10種礦物質,可以補充一般人因飲食習慣不自覺的偏食而造成的營養不良!

經過今年上半年全球疫情的嚴峻,讓我不得不開始更多重視身體保健與提高防護力,不僅透過食補營養,也要搭配運動流汗才能雙管齊下!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