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毛荳的媽咪

週六課程&心情

2020年09月21日

今天上午學校公告週六課程

小荳選上[程式語言],她自己選擇的,想多多了解~那是什麼?!

⋯⋯⋯⋯⋯⋯⋯⋯⋯⋯⋯⋯⋯⋯⋯⋯⋯⋯⋯⋯⋯⋯⋯⋯⋯⋯⋯⋯⋯

小荳問我:人的腦細胞會不會因為壓力而死掉?!或老化?!

我說:時常思考,腦袋可能變得更活力,不好的壓力確實會讓腦更當機~

怎麼了?!困惑是吧~

最近音樂老師在選鋼琴伴奏,班上會彈琴的同學很多

上週樂譜淘汰賽已從8個選出3個人,這週會再從3個中選1個出來

老師給他們三個人每人6張的琴譜一週時間練,雖有程度她覺得能練成但也要花時間

對自己有期待~因為台下會有全班同學炙熱的眼神!(小荳說的形容詞,媽咪不懂~)

小荳覺得有"沒想到",但沒有“做不到"的事!~媽咪:這是不是屁孩的語言?!

哈~我怎知!我距離小時候是很久的事情了⋯⋯(我小時候呆呆的)。

小荳說:某教室椅背有被人塗鴉,上面寫"主公蛋",再下一週變成"注公蛋"

             更早前應該是寫"王八蛋",ㄧ直被人改寫⋯⋯⋯,真是越描越黑!

 

早上妳問我:媽咪早上為了我變成要早起,會不會覺得辛苦?!我說:人老了,睡眠會變少~

ㄧ點也不會辛苦。

孩子!我知道妳比較辛苦~~記得書包裡,媽咪藏了兩包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