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oooommy

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

2021年02月18日

🔆地點:福華飯店 台北

🔆時間: 2021/02/11 家庭房*兩晚

🔆價錢:15198-2000台北加碼go=13198元 含早餐

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1

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1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2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3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4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5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6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7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8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9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10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11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12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13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14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15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16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17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18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19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20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21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22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23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24福華飯店。過年三天兩夜_img_25

🔆房間:♥️♥️♥️家庭房woodsuite

房間乾淨但是很小。網路照片看到,原本以為會有老飯店味道,幸好沒有,比我預期的乾淨。 房間燈光昏暗,床容易感受到搖晃感。廁所的陳設普通,免治馬桶無烘乾功能。四樓家庭房只有一台電視,沒有淋浴只有浴缸。十樓家庭房有兩台電視,有淋浴和浴缸。

 

🔆餐點:♥️♥️

一樓中式,二樓西式,第一天吃西式,餐點跟一般五星飯店比起來,品項少很多,味道普通,歐姆蛋排隊很久。說是西式餐點很勉強,西式的選項就只有培根,炒蛋,歐姆蛋,一些麵包,其他都是中式的炒菜和稀飯。好幾個盤子是髒的,餐台沒有很常整理,髒髒的。第二天到一樓,所謂的中式餐廳,其實也不算中式,餐點選擇較多,用餐還是到一樓較好。

 

🔆服務:♥️♥️♥️♥️♥️

Emma手被門夾到,馬上有人送冰塊和藥膏。

 

🔆健身房: ♥️♥️♥️

重量訓練器材及跑步機種類不多,但是夠使用。

 

🔆泳池: 冬天沒開

 

🔆其他: 平面停車位,位置非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