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育兒甘苦談】小別勝新婚

2021年09月21日

【育兒甘苦談】小別勝新婚_img_1

【育兒甘苦談】小別勝新婚

 

文/小米嘛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昨晚為了工作趕回家的媽媽,在努力到深夜後終究還是不支倒地;然後在沒有小孩半夜該該叫的寧靜中,一夜好眠到天明。🤣

 

早上起床半夢半醒間看到猴子拔的訊息,說等等弄一弄就要準備回來了....疑?!不是,太早回來囉!媽媽我工作還沒做完阿!

 

嚇醒的媽媽一個翻身,迅速起身埋首電腦前,只求在小孩回來前多完成一些是一些。所幸沒多久後猴子拔再度來訊說會一起帶小孩去走個步道,中午左右才會回家。

 

感覺賺到了的媽媽馬上珍惜這小確幸,在電腦前一坐就是4、5個小時,好不容易快完成時,剛好也接到猴子拔打來說快到家了的電話。隨便換了件衣服下樓迎接時,就看到兩個嘰嘰喳喳的小孩興奮地衝過來大叫:「媽媽,我好想你喔!!」

 

接著開始你一言我一語:「昨天我看著相機裡媽媽的照片就一直哭一直哭,哥哥還一直問我們怎麼了...」

 

「爸爸把車開走後我還一直回頭看車站,嗚嗚嗚嗚...」

 

「媽媽你工作時有很想我們嗎?」

 

........奇怪,不知道是哪兩個小孩昨天玩到都不用睡覺的齁!🤣🤣

 

但可能是真的小別勝新婚,也可能是工作告一段落心境大不同,媽媽我整天下來竟然一次都沒有爆炸呢!(驕傲)

 

趁著稍微有點空檔,把書櫃裡塞得亂七八糟和友人們送的各種書籍繪本整理了下,才終於有點放假的心情。

 

雖然偽單身之夜是在加班中渡過,但這故事告訴我們,有輕鬆的媽媽、才會有和樂的家庭阿!只好下週再請猴子拔帶出門了~(大誤)

 

#小別勝新婚

#連假最後一天終於可以不開電腦了嗎

#明天要去哪裡玩呢

#圖為早上去的傳說中的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