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Teresa

皮蛋阿德德!

2008年05月06日
昨天是阿德德和外婆相處的第一天...基本上~成功的啦!外婆和奶奶一樣..在視線範圍內,都會讓阿德德自己"亂亂蛇".下班回家後.外婆就驚恐的說..阿德德實在皮皮喔..爬到飯桌的椅子上..然後就"咻"的一下..爬到了飯桌上去了>_<..下不來..就只能"該該叫"要外婆抱抱討救兵~
還是最愛爬上奶奶梳妝台的椅子..玩著那台壞了的音響(難怪奶奶說..這台--先不能丟!!)
最近~"瑜珈大師"似乎又"重出江湖啦!"最愛身體成弓形..屁屁翹個老高..頭往下探..這時..我們也會彎下身子從後頭看他..德德就會很開心^_6 麻麻在想..改天..阿德德可能就會"一個筋斗-翻過去啦"瑜珈大師..重出江湖囉!
瑜珈大師..重出江湖囉!

叫他的名字..也會舉手表示"右"..但成功率還不是100%..看他的心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