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Zoe Huang

香草安撫奶嘴

2009年09月10日
香草安撫奶嘴_img_1

沒概念奶嘴需要準備幾個,當然也不希望小朋友日後奶嘴吸上癮了不好戒除(我媽媽一看我買好奶嘴,就連忙強調別讓小朋友過度依賴吸上癮,不過我認為口腔期的基本滿足及安撫還是需要的)最先是準備了兩個NICU醫療級的香草安撫奶嘴,既然是美國醫院的新生兒加護病房選用的,安全方面相信沒有問題才是!而且新款Soothie奶嘴上方有缺口,不會像圓凸凸的舊款會擋在小朋友的鼻子前方哦!(香草奶嘴真的很香耶,聞的我都想衝去買杯Häagen-Dazs香草冰淇淋了 :P 味道有些相似嘛∼)

香草安撫奶嘴_img_2

後來多買了另一個牌子Gumdrop的奶嘴(有些媽媽建議這牌子更好用,但奶嘴的使用心得應該是寶寶推薦才對吧?哈!)它的樣式設計再更低也就更不會擋住小朋友的鼻子,果凍色看上去也比較可愛,由於小朋友是男生我就只選水藍色嘍∼ 由於我還沒將外包裝拆開,但以掐起來的感覺… Gumdrop要比Soothie硬一些!

我想… 四個奶嘴應該很足夠替換了,接下來就是搞定已經完成一半的奶瓶選擇以及消毒鍋、吸乳器、集乳杯之類的商品… 另外,星期五產檢之後,可以和我妹妹一起去漢神巨蛋把小朋友的嬰兒床、餐搖椅、汽車安全座椅…等等大型用品搞定,現在百貨公司的專櫃都有免運費宅配服務,真是方便又貼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