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Zoe Huang

媽媽很熱血

2009年09月16日
媽媽很熱血_img_1

與一群10號隊友坐在澄清湖棒球場裡自己的專屬VIP座位看球賽是超High的活動之一,我是熱血的十號隊友!職棒史上從不曾拿下總冠軍的三商虎宣布解散,傷了當年小小球迷的我好一陣子呢,但沒關係… 支持在地球隊,何況咱們La new Bears裡有當年三商虎的該發兄呢(他還很配合我的錄影給James來了段生日祝福呢,而且話超多的,哈∼ 那時候多位球員在鏡頭前給James錄的生日祝福,真是究甘心ㄟ… 尤其張99後來還趁亂補錄了一段!)

不光中華職棒La new Bears,我也是日本職棒阪神虎的球迷(虎迷堅持到底 :P 但沒支持底特律老虎,哈!)因此,我做了一件極度熱血的事情 → 幫肚子裡的小朋友買了件阪神虎球衣 @@" 媽媽我也有一件繡著背號#31的林威助球衣,問題是… 兒童版球衣要等到小朋友幾歲才能穿咧?即便是最小尺寸,估計也得兩歲多才能勉強當長版衣來穿吧 :P那麼合身還要等上好久耶(噫… 不會那時候阪神球衣大改款吧?)即便是這樣,我還是敲定幫小朋友買球衣的事了,小朋友的阪神虎球衣再不用多久就會從日本搭飛機來台灣嘍,好期待哦∼ 另外我也幫他買了洋基隊的包屁衣和小帽帽,超級可愛的!(其實是媽媽自己很愛)

好期待將來帶著我兒子進球場看比賽一起熱血的那一天,我要告訴他“你在媽媽肚子裡,就已經來過好多次球場加油嘍!”兒子第一次進場是職棒20年的高雄開幕戰,熊隊大勝呢!相信他對球場的歡樂不會陌生的,熱血也是一種胎教嘛,哈!將來母子倆穿著阪神虎球衣在日本主場觀戰,也是很叫人期待的畫面哦!(這也算是孕期過程裡,能夠讓自己開心一點的想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