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Zoe Huang

好痛的草莓ㄋㄟ

2009年11月24日
 
前兩天使用手動擠奶器就發現帶有一點點血,簡直嚇壞我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破皮就會有這種情況,今天更誇張了,分明就是草莓ㄋㄟㄋㄟ嘛,只好整個倒掉(雖然有醫生說仍然可以餵寶寶,但我覺得不妥)我仔細檢查ㄋㄟㄋㄟ破皮的情況,其實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反正就是一整個超痛的,也已經搞不清楚究竟是破皮痛還是漲奶痛了,總之一整個痛痛痛!

好痛的草莓ㄋㄟ_img_1

痛歸痛,還是有令人欣慰的事呢∼ 今天在擠奶這方面有了超級大突破,平常努力擠一次大約有60c.c.左右,雖然已經進步了,但仍不夠餵一次喝90c.c.的小朋友,每次他喝完母奶都要再泡一些配方奶才能餵飽(沒吃飽飽,他不吵也不會睡覺,只要喝飽飽了就會乖乖閉眼睛睡覺覺去)早上因為接連有訪客延誤了擠奶時間,胸部實在太漲了我便更努力熱敷和按摩,沒想到感動的事情就這麼突然的發生了… 第一次母奶量達90c.c.↑接近有100c.c.夠小朋友喝一餐了耶∼ 我興奮的忘了ㄋㄟㄋㄟ痛這件事,趁小朋友還沒要喝奶前趕緊拿相機拍下來,然後對著奶瓶得意的笑了,哈哈哈!

由於開始加入母奶餵小朋友,他的喝奶時間和奶量也因此被打亂了,喝了母奶特別容易在下餐喝奶之前就先醒來,而且會急著要奶喝,明顯的餓了∼ 喝配方奶撐的時間比較久,所以小朋友的生理時鐘要重新調整才行了,但似乎也需要我的奶量來配合耶,希望之後每次擠奶都足夠小朋友喝一餐嘍!(目前心願小小的,擠一次夠他喝一餐就太叫我感動了,當然也期待可以多到冰箱庫存嘍!)
 
*murmur:小朋友在我家出生,有一堆人搶著疼他呢,不生在他爸爸家是他最聰明的選擇吧,至少可以很確定的就是… 他不會像邱伯舜一樣總把自己從小就是個不快樂的人這種話掛在嘴上!小朋友除了有家裡的長輩親友疼他之外,還有一群小叔叔和小姨姨要陪著他長大呢(媽媽的公主幫“幫派份子們”:P 昨天還買了麥當勞來呢,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