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herry

這是一個沒事亂聊的地方,歡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喔!

這是一個沒事亂聊的地方,歡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喔!

感謝文之小嘟寶誕生囉

2018年12月14日

誕生小嘟寶之前,滿滿弟誤打誤撞給了接生我妹小孩的醫生-Dr.郭看診,因為覺得也沒什麼不好,小嘟寶就一樣給他看了。

將近臨盆的前二天,偶然得知Dr.郭也是射手座(因為之前很希望小嘟寶是天蠍座,總覺得射手寶寶很可怕啊⋯⋯😱)

醫生當時還很自信的說:射手不錯啊,我就是射手座的....😱😅😂👍

回到家與妹分享此事,妹一副興致高昂地說,她對醫生的事很有興趣,直到她說了一句,畢竟他是多多(她兒子)與她的救命恩人。

我才突然能理解,的確,生產聽似簡單的過程,其實存在著許多風險,看似簡單的接生,如果途中有狀況,醫生的確是一個重要的角色。

在誕下小嘟寶之後,我也覺得一定要好好感謝

Dr.郭,雖然在他任職的婦幼醫院中,他並不是最受推崇的醫生,但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有時候就是一種緣分和頻率,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

至少我在二次的懷孕生產過程中,並沒有感到任何的不悅或醫生的不耐之處。

反而因為他一句他也是射手座,讓我對射手座印象稍微逆轉了一些哦!😆

所以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選擇Dr.郭囉,也真誠的謝謝他,辛苦了,郭醫師。

 

Ps.小嘟寶已順利誕生於12/5,Dr.郭即為目前任職於樹林惠生保安醫院的郭敏哲醫師。

感謝文之小嘟寶誕生囉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