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閨蜜的媽咪

[保養]護唇膏大評比/永久蘆薈荷荷葩潤唇膏&施巴嬰兒護唇膏&曼秀雷敦潤唇膏&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近江兄弟護唇膏

2021年06月04日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前」,這是小時候朗朗上口的歌曲。當了媽咪才知道,原來媽媽真的每天不辭辛勞,像月亮一樣散發著隱晦的光芒,打點著家裡每一位成員的生活。瘋狂媽咪每天穿梭在工作與小閨蜜之間來回忙碌。每天幸福的時光除了跟小閨蜜甜蜜的相處外,就是挑個好的保養品來犒賞自己,讓自己每天緊繃的肌膚舒緩一下。

護唇膏_210222_0.jpg

但進入秋冬的季節,氣溫突然像溜滑梯一樣往下滑,我們的嘴唇又不像其他肌膚一樣沒有汗腺跟皮脂線保護,而是赤裸裸對著空氣,所以面對乾冷的空氣,嘴唇就常常容易感受到乾燥不舒服。這時候小小的嘴唇也可是瘋狂媽咪保養的重點唷!!

護唇膏_210222_1.jpg

瘋狂媽咪挑選幾款鄉民大推護唇膏來購買,看看瘋狂媽咪愛用的護唇膏吧。

護唇膏_210222_19.jpg

施巴嬰兒護唇膏-$159
產地:德國
從背卡的說明看起來內容簡單,也說明產品的簡單自然整體而言相當滋潤,輕輕塗抹有濃厚感的護唇膏吸附在嘴唇上。另外施巴嬰兒護唇膏在使用上有一股小孩的奶香味,如果不喜歡香氣的話, 可能就不建議選購。

護唇膏_210222_6.jpg

護唇膏_210222_7.jpg

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無香料)-$169
產地:中國
曼秀雷敦也是耳熟能詳的老品牌,但產品內容的說明佔了背卡的一半版幅,只能說內容真的很複雜。

護唇膏_210222_3.jpg

護唇膏_210222_2.jpg

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129
產地:美國
CARMEX小蜜媞潤唇膏,應該是耳熟能詳的產品,產地來自美國,著實讓選購者放心不少,但產品內容的說明,密密麻麻的英文字,看了頭暈目眩。它特別的是有防曬的功能,但是小蜜提塗抹後,瘋狂媽咪還是覺得偏油,持久性稍低,用起來偏涼且有一股特殊的青草味。在冷冷的冬天塗抹,感覺挺特別奇怪。

護唇膏_210222_8.jpg

護唇膏_210222_9.jpg

永久蘆薈荷荷葩潤唇膏-$182
產地:美國
這是群組媽咪分享給我的護唇膏,瘋狂媽咪上網查了一下。它是來自美國的FOREVER永久產品公司。他們有最優質的蘆薈原料,也提供了全球80%的蘆薈凝膠。

護唇膏_210222_20.jpg

另外他們從產地到產品製程都有最嚴格的把關。從原物料到生產都經過再三的檢測,這點讓瘋狂媽咪很放心。他們也有很多蘆薈的產品,瘋狂媽咪以前在參觀台南的蘆薈田的時候,老闆跟我們敘述很多蘆薈的好處。可惜在那之後一直沒有機會遇到任何有關蘆薈的製品。看FOREVER永久產品公司介紹,蘆薈汁可是主打明星產品耶,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購買,還是先來介紹這款潤唇膏啊!

護唇膏_210222_14.jpg

此潤唇膏以高濃度蘆薈凝膠為基底,除保濕效果更加提升,如果在戶外遇上蚊蟲咬傷或小割傷或小傷口,也都能用這條來小急救。瘋狂媽咪可是帶著他上天下海(笑)~~

護唇膏_210222_15.jpg

護唇膏_210222_12.jpg
此潤唇膏還添加荷荷葩油,讓此款潤唇膏更加滋潤,另外還含有尿囊素來修復冬天乾裂的唇部。塗抹的時候有類似草莓的香氣,塗完唇線也不會太明顯,瘋狂媽咪真的還蠻喜歡的。在冷冷的冬天,超級適合改善乾裂的嘴唇。只是此款潤唇膏為了使用者的健康,它含蠟量較低質地偏軟,記得不要轉太多出來,會不好收回去。

護唇膏_210222_10.jpg

護唇膏_210222_11.jpg

 

近江兄弟高保濕豆乳護唇膏-$119
產地:日本
此款鄉民推薦,瘋狂媽咪又看到豆乳成分,再好奇心的驅使下就購入了。回到家後,細細看了密密麻麻的內容介紹,發現最後一行是alcohol(酒精),瘋狂媽咪怕此類護唇膏較刺激,所以就PASS了。

護唇膏_210222_4.jpg

護唇膏_210222_5.jpg

冬天保養步驟不能少,護唇細節要注意,成分挑選要停看聽。另外還有一點要注意,護唇膏千萬不要共用,最好是一人一條,以免保養不成還感染唇炎。最後附上小閨蜜的冬天使用護唇膏的可愛照!感謝大家觀看瘋狂媽咪的護唇膏評比。

護唇膏_210222_16.jpg

護唇膏_210222_17.jpg

護唇膏_210222_18.jpg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