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皇額娘

日期

#Tag

旺旺團--武陵農場露營去∼

2011年02月26日
公開
32

旺旺團又要去郊遊啦∼ 清晨5點就集合啦,天都還沒有亮,我們一行人就要趕車前往武陵去啦,怕塞車,所以早餐自理啦! 一行人十台車浩浩蕩蕩的出發囉,往武陵的路上還好沒有塞車,也可能我們出發的早吧,9點多就到武陵了,一進武陵,是二排櫻花大道迎接我們,好壯觀的景色,好美喔,忍不住就殺了一堆記憶卡啦! 我們先到露營區去卸貨,晚上睡的地方,也是一大片櫻花陪我們啦,吼∼太美啦!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帳蓬有點小啦,沒關係,有美景陪伴,什麼都值得啦! 快中午了,先來填飽大伙的肚子吧,煮大鍋麵來吃,吃完,風吹來,好想來個午睡喔,結果,大伙不知不覺的就溜回帳蓬裡去休息啦,只剩小孩自己放風啦,還好,還有些大人顧著,我們這群爸爸媽媽才能安心的午睡片刻啦,真是感謝Annie啦! 睡飽囉,就去山上走走,散散步,山上的太陽還真大咧,曬得大伙真喊熱。 晚上了,開始準備烤肉跟薑母鴨囉,晚上還真豐富啊,大人吃著薑母鴨,小人就忙著烤肉,吃完,爸爸們一樣開始小酌打屁,媽媽們則先幫小人們洗澡,也跟著小酌一番啦! 夜深了,趕著小人們去睡覺,大人們也該睡啦,明天見囉∼ 武陵農場 州州 今天8 歲 7 個月 又 26 天大 安安 今天5 歲 3 個月 又 19 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