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quare's MAM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宥}健寶園爬行比賽

2012年09月16日
公開
50

嗚嗚 真的是大烏龍 報到時間是01:15 網站寫活動時間是14:00 所以阿娘我跟大家說 先去報到 大家14:00再到就好 沒想到 01:15報到 01:35就被趕鴨子上轎了 然後阿爹還在停車中...超難找車位的 阿公阿嬤姑姑們還在路上 比賽開始時 本來娘我在起點陪阿宥 姐姐在終點吸引阿宥 然後想說開始時 娘我再衝去終點 沒想到遊戲規定 比賽開始就不能換位置 所以主持人趕快給娘機會跟姐姐換位置 比賽真正開始 我們姐姐超棒 真的把阿宥抱起來往起點前放(真的好可愛) 大概因為姐姐也是小朋友 所以主持人對姐姐的幾項違規都視而不見 我們淡定阿宥 一就定位 果然不哭不鬧的盯著隔壁大哭的寶寶 然後不斷觀望四周 就是沒看到在前面一直喊他的阿娘 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吸引自己的寶寶 吸引阿宥的雞絲全都在阿爹那 阿娘我只有一只阿宥不愛的包包在手 所以阿宥完全不看阿娘 姐姐不時違規向前跟阿宥喊話+推推他(跟阿宥說:去麻麻那裡啦!) 哈 我的倆個寶 真的好Q 淡定阿宥 從頭做到尾 沒哭沒鬧 從頭觀摩到尾 看前方賣力表演的大人們 看旁邊哭到不行的小寶寶 主持人還逗趣的說:5號跑道小寶寶哭不停,4號跑道小寶寶好淡定喔! 直到比賽結束 娘的身邊突然出現一堆家人 大家終於到了 開始努力叫喊阿宥 阿宥開始往前爬幾步 然後就清場了 哈 跟姐姐當出比賽一樣 不過比姐姐勇敢多了 因為姐姐是哭整場 這是不一樣的回憶 ************************************** 101年 GYMBOREE健寶園秋季寶寶爬行大賽 編號/47 參加組別/大寶寶組 參加場次/9/16板橋 教育中心 注意事項: 1. 每位寶寶限報名一場,寶寶參賽者將獲贈參賽獎狀,為了給寶寶完整的紀念,請填寫完整寶寶姓名資料,資料不實、不完整或重覆報名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2. 報名後逾期無繳費者,請自行重新報名,完成繳費後則視同報名成功。 3. 報名後恕無法提供退費、更改場次、轉換他人等服務,額滿後恕不受理後補。 4. 所有活動參賽者將於活動場次當週收到參賽報到時間之通知(將以電話或E-mail通知)。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寶寶健康手冊』準時報到,加油團親友請著襪出席。請遵守比賽當日公告之比賽規則。活動贈品及發票於活動當日領取。 6. 超商代碼繳費作業期較長,故於活動前兩週停止本繳費方式,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7. 填寫報名表者須同意主辦單位及贊助單位就所填資料依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於業務範圍內予以蒐集處理或傳遞使用。 8. 活動當天若遇颱風公告停止上班上課,則活動取消,將另行擇期舉辦。 9. 活動諮詢專線:(02)2377-1617 (週一~週五 9:00~18:00) http://www.gymboree.com.tw/acti_climbibon/payment_visaok.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