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FloatSnow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寶寶附食品-蛋黃煎餅(桂格敏兒HA麥精)

2021年04月06日
公開
3573

蛋黃對幼兒發展是很好的食材,但我家小寶貝六個月大時多次嘗試就是不買單!簡單的蛋黃調奶水不吃,調米麥精也不吃,因為蛋黃的口感有點澀澀的,又很容易噎到,所以小寶貝通常吃幾口就會抗拒不要吃了...現在小寶貝九個月大開始要學走路了,所以副食品必須要更多元化才能滿足寶貝成長所需的營養,桂格有一款特別精選五種水果製成的敏兒HA麥精,口味香醇可口,號稱能讓讓寶寶不挑食不偏食,我就來用這款麥精來挑戰製作創意副食品料理!由於媽媽的時間很寶貴,我的懶人料理蛋黃煎餅只要準備簡單的材料就能完成!材料:蛋黃+麥精+中筋麵粉+水;比例是1:1:1:1,水可以用奶水或蔬菜泥/果泥/果汁/豆漿...等等替換, 把上述材料準備好後攪拌均勻即可備用,將不沾鍋開小火後將粉漿鋪平(可用湯匙沾水輔助壓扁抹平),將蛋黃煎餅煎至雙面熟透即可完成~ 是不是超簡單的!!簡單的手指食物,小寶貝自己拿著一口接著一口,我的麥精創意副食品料理大成功:) 桂格敏兒HA麥精產品介紹:寶寶六個月後正值長牙期間、開始學爬,好奇心強且活動力旺盛,副食品須朝更多元化的口味發展,透過多樣的食物補充多元的營養,並逐漸適應大人的食材、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特別精選五種水果,口味香醇可口,讓寶寶不挑食不偏食。(適用齡:寶寶六個月以上適用) #媽咪的好幫手桂格敏兒HA麥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