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tina ~☆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關於蘭蔻ㄉ護膚會~~

2010年08月28日
公開
42

報給麻吉知一下.. 一般百貨公司專櫃ㄉ護膚會再搞些啥米.. 這次參加ㄉ是是頂級ㄉ絕對完美與新生奧秘護膚會.. 她們這次在遠東香格里拉飯店ㄉ20樓客房內舉辦.. 一般蘭蔻ㄉ會員分3ㄍ等級.. 第一ㄍ是玫瑰卡.第2級是香頌卡.第3等級是鑽石卡.. 是以年消費來核卡... 每年都要消費到各卡ㄉ額度才能續卡... 偶用蘭蔻ㄉ產品超過10年ㄌ... 算是老客戶.. 這次護膚會只開放給有些鑽石卡ㄉ會員.. 也就是跟櫃姐比較熟ㄉ常客.固定客.. 公司會給名單.櫃姐再打電話問要不要參加... 這次參加ㄉ算比較"貴"ㄉ護膚會.. 因為用ㄉ產品跟場地規模ㄉ關係... 要預約金2000元..一般都是500-1000元.. 因為這次護膚用ㄉ產品是蘭蔻頂級ㄉ產品.. 所以預約金貴一些.. 不過還是可以抵產品.. 所以如果有要買保養品.. 就比較不覺得傷荷包.. 一般護膚會ㄉ程序大概是... 卸粧--- 配合輕微的按摩,擦拭乾淨 總共卸了2次,擦拭動作非常的輕巧,不會拉扯到肌膚 去角質---清淨角質淨化凝膠 以螺旋狀的方式,進行全臉去角質,T字部位稍微用力一點點 化妝水--- 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全臉 按摩--- 大約有20分鐘吧~ 精華液--- 擠超多!!!! 不手軟阿!!!! 均勻塗抹於全臉 導入---超音波導入&紅藍光導入儀 導入的時候只有感覺很輕微的震動,很奇妙^^ 導入大約10分鐘後,接著就用紅藍光導入 紅光~有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細胞修復再生功能 藍光~有殺菌、舒緩、鎮定等作用 大約照5分多鐘,感覺臉上的精華液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 精華液--- 再次擠精華液在臉上,均勻塗抹於全臉 並稍加按摩一下 敷面膜---這次用絕對完美βx金粹精華面膜或是肌因復活面膜.. 手部、肩頸按摩--- 敷面膜的同時,進行手部按摩,連手指都有按摩 肩頸按摩 拿下面膜後,稍微按摩,幫助面膜中的精華液吸收 然後使用乳液,作鎖水的動作 保養的部份就完成了 上粧前---3D毛孔緊緻精華 隔離霜---UV柔白隔離乳 最後在上隔離霜,就完成囉!!!!!!!! 還有蘭蔻ㄉ隔離霜算好用.. 偶用ㄌ10幾年都不厭倦... 麻吉可以在周年慶ㄉ時候去買特惠組來用用看... 好用不跳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