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KYOa0a WebSite Information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電腦基本配置常識

2020年08月29日
公開
350

關於電腦我們一般首先需要知道的就是電腦的內存。一般來說就是在使用電腦在線訪問文具店的時候,運行的速度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所以說一般性能好的電腦,內存要求的是比較大的。同時內存大的話,整體電腦的運行速度也會非常的快。所以如果是在選購電腦的時候要求的配置比較高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內存比較大的電腦。接下來就是要研究的是電腦的硬盤的大小。一般來說硬盤是說明一個電腦的重要組成部分。儲存的一個衡量的標準一般來說,內存越大電腦可以儲存的數據量就是越多的。如果是需要是儲存一些比較多的數據的,可以選擇一些硬盤比較大的電腦。同時聊到電腦的分辨率的問題,分辨率主要看的就是顯卡。 一般採用獨立顯卡的電腦在玩遊戲和看視頻的視覺效果方面是比較好的。顯卡的類型也會影響整個電腦機子的開機速度。一般獨立顯卡的開機速度比較快一點。所以對於配置要求比較高的人來說,選擇電腦是需要獨立顯卡的是比較好的。有獨立顯卡的電腦在價格上面,相比其他的會稍微貴一點點。在電腦上面還有一個就是的光驅。一般來說現在電腦上很少是會用到的,如果是用電腦的時候我們需要光盤的話,可以選擇有光驅配置的電腦。如果用不上光盤的話我們可以選擇購買那些沒有光驅的電腦,電腦配置等聲音是比較小的,因此購買電腦的人會另外買一個音響。 就看一個人的實際需求了,如果是對那些遊戲跟娛樂電影要求的質量比較高的,可以選擇購買高配一點的。如果是純粹就是為了正常使用的話,可以選擇一些低配的簡單的實用性的就可以了。 cpu是電腦的心臟,一般來說現在,cpu就是電腦中的一個最重要的部分。一般cpu的話,選擇cpu一定影響電腦的開機速度和電腦的運行速度的。所以我們一般在選擇的時候,要選擇一些頻率比較高的。才能夠滿足人們的生活需要,還有一個就是電腦的主板問題,主板一般來說就是選擇那些市場上新推出的,更新的數據會比較快,機子性能也符合人們的需要。關於電腦的操作系統這個問題,一般來說現在市面上已經更新到了最新的window10系統。

祛除玻璃門污垢的實用方法

2020年08月29日
公開
325

玻璃門是現在很受年輕人的歡迎,在當今的社會中,人們在裝修房子的時候很多的地方都會想用玻璃門,比如陽台的落地窗、浴室玻璃門等等。玻璃門不僅高端大氣上檔次,而且能透過陽光,讓整個房子明亮得像外面的世界。然而,想要清潔玻璃門確實是我們的一個大難題,玻璃門很容易在上面留下污跡,而且肉眼很明顯就能看到。在一片光亮透徹的玻璃上留下污跡,確實很受苦惱,接下來就讓小編為你的苦惱支招吧! 第一種,如果玻璃門上只是普通的污垢,可以買一些專門的清潔劑噴在有污垢的地方,然後用一條乾爽的棉布就可以輕鬆擦拭了。值得注意的是,一般的清潔劑中含有大量的化學成分,有一定的腐蝕性,所以一定要避免接觸到玻璃門上的五金掛物。 第二種,對於那種特別頑固的污垢,一般的清潔劑也很難清洗乾淨。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用鹽跟醋的混合液體來清洗玻璃門,同樣先把這種自製的清潔劑噴在玻璃門,用棉布擦拭,效果非常好,既簡單又實用。 第三種,我們平時用的牙膏也是對清潔玻璃門清潔污垢也非常好的效果,把牙膏擠一點塗抹在玻璃門的污垢上,然後再對著玻璃門和牙膏噴水,再用棉布擦拭,最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如果用溫水來清洗的話,後果更好。 第四種,我們常用的生粉(有些地方是叫做澱粉)也是清潔好幫手,用水兌一些生粉,然後用生粉水溶液清洗玻璃門,效果棒棒噠。生粉不僅能夠祛除玻璃門上的污垢,還有很強的去油能力,能夠很好地祛除廚房的油跡,是清洗廚房的好幫手。生粉的清潔能力確實是超強的,有些人喜歡吃葡萄,但是有時候老是洗不干淨葡萄,這個時候也可以用生粉兌水泡著葡萄,只需要幾分鐘就乾乾淨淨的。 其實,像落地窗那種,清潔的時候如果用抹布的話,還得搬個椅子墊腳,有點不太安全,要是一不小心摔到了,後果不堪設想。現在很多的文具超市都有賣那種專門清洗玻璃的刮玻璃器,這樣就不用為站在椅子上清洗玻璃門而尷尬了,既方便又耐用。怎麼樣,是不是很感興趣呢?趕緊收藏起來吧,下次清洗玻璃門的時候就試一試,看是不是真的方便又實用。

牙膏的7大居家妙用

2020年08月29日
公開
304

牙膏,相信沒有家庭都有吧,它是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的必備品。如果問牙膏的用途有什麼,相信大家會不約而同的說刷牙。沒錯,牙膏確實能清新口氣,祛除牙齒表面污垢,讓牙齒潔白透亮。但是,牙膏的用途可不止這些哦,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牙膏在日常生活中的其他居家妙用吧,相信會讓你大開眼界的。 第一,牙膏能祛除杯子污垢 現在大部分的水源已經被污染了,我們用來盛放開水的杯子用久了就會出現一層污垢,特別是愛喝茶、愛喝咖啡的人,杯子很快就會長出茶垢或者咖啡垢,嚴重影響了杯子的美觀。這個時候只要用牙膏塗抹在杯子的污垢上,用紙巾或者抹布反复擦拭,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會煥然一新了。 第二,牙膏能祛除玻璃、鏡子污垢 用久了的玻璃、鏡子上面總會出現一些污垢,而且一般很難擦拭乾淨,總會留下一些斑斑點點,牙膏對於這一類的污垢也有相當不錯的消滅能力,只要在污垢上塗抹上牙膏,用清水就能完全搞定,還你一面乾淨的鏡子。 第三,牙膏讓你告別各種塗鴉的煩惱 相信家裡有小孩的人都會有一個煩惱——無論桌子、沙發、地板、門窗還是牆壁都會留下孩子的各種顏色的蠟筆塗鴉,看起來非常不雅觀。很多人想著等孩子大了就把這些東西通通換掉也就好了,其實並不需要這麼麻煩,牙膏能夠分解蠟筆中的油脂和蠟,只需要在有蠟筆塗鴉的地方上塗抹上牙膏,過一段時間,等牙膏完全把蠟筆中的蠟跟油脂分解之後,就可以輕鬆清洗啦。 第四,牙膏能祛除水龍頭的水銹 浴室、廚房的水龍頭等鐵質的器具在遇到水之後,在空氣中很容易發生氧化作用,造成生鏽。這種情況我們也可以用牙膏來清洗,很快就能夠清洗乾淨。 第五,牙膏能當膠水使用 我們在粘貼一些紙張的時候,往往最先想到的是用膠水來進行粘貼。有時候在家裡怎麼找也找不到膠水,我們也可以用牙膏來進行粘貼,而且其牢固性不會比膠水差。而且,一些粘在牆上、冰箱上、電腦上的紙張,在撕下來的時候只要用清水清洗,不會留下痕跡,這相對於文具網店膠水來說,算是一個優點。而我們平時使用膠水粘貼的話,在撕下來的時候,膠質很難擦拭乾淨。

早上起床切記不要喝的四種水

2020年08月29日
公開
263

大家都知道,經過了一夜的休息以後,人體中的血液比較濃稠,這個時候要是能喝上一杯水就再好不過了,不僅能讓我們的血液不那麼濃稠,同時還有通便的作用。當然,並不是所有的水都適合早上起來喝,下面我們就一起了解一下早上喝水的小常識,這絕對對大家的健康有幫助。 早上起床切記不要喝水龍頭的水,有的小孩和年輕人習慣在早上起床的時候打開水龍頭,喝上一杯自來水,這是非常不好的。停用了一夜的自來水會跟水管中的金屬會產生水化反應,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質,對人的身體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威脅。不僅早上起床不能喝水龍頭的開水,別的時間段也不可以,想喝水最好要燒開,而且在平時水龍頭的水太久沒用的話,想要接水最好先把水管裡存留的水放掉,然後再接水,以免損害自己的身體健康。 久置的開水也是不適合早上或者其他時間段喝的,水放置久了就要倒掉,千萬不要為了節約喝久置的開水。因為開水放置太久的話,開水里面含氮的有機物質就會被空氣不斷分解成為亞硝酸鹽,飲用含有亞硝酸鹽的水與血液中的血紅蛋白結合在一起,會嚴重影響血液。不僅如此,開水在空氣中停留太久,會有嚴重的細菌污染。開水最好只燒開一次,不要重複燒開, 一般超過24小時的水就不要喝了。 很多人在起床的後習慣喝一杯淡鹽水,這種做法是錯誤的。有些人肯定會很驚訝,喝淡鹽水對人的身體不適挺好的嗎?確實,在夏季大量出汗後補充一杯淡鹽水,對我們的身體健康確實很好;由於整夜沒有喝水,早上喝淡鹽水不但沒有好好補充水分,還有可能造成脫水的情況,不僅不能解渴,還會加重口乾的情況。早上起床人體的血壓會上升,喝淡鹽水會讓血壓升的更快,危害人體健康,危害文具訂購生意 有的人喜歡喝果汁、牛奶、碳酸飲料,早上起床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喝,這種做法也是非常不利於健康的,碳酸飲料含有大量的檸檬酸,會加速鈣的排泄,會讓人造成缺鈣的危險;而牛奶、果汁等也不適宜在早上喝,人在早上起床後需要吸收大量的水分,而這些果汁裡面所含的水分是遠遠不夠的,它們不能提供人體需要的水分。

夏季清熱解暑神器簡介

2020年08月29日
公開
253

夏季天氣炎熱,燥熱的氣候很容易讓人沒有胃口。同時,夏季的溫度較高,極其容易滋生細菌,所以在進食時應該要注意衛生。特別是年輕人,天氣一熱就很喜歡喝冷飲,吃冰淇淋,稍微不注意就會吃壞肚子。夏天雖然炎熱,但是也不能吃太多生冷的食物。同時,也要避免過量進食容易上火的食物。接下來,小編將為你帶來一些夏季解暑“良藥” 1. 涼茶 眾所周知,涼茶可以有效的緩解上火症狀。正因為如此,如今許多火鍋店都備有涼茶供顧客飲用。實際上,涼茶也可以自製,而且更加衛生安全。涼茶一般的材料有羅漢果、苦丁茶、菊花。羅漢果茶的做法非常簡單,只需要將羅漢果放入開水中,待其充分泡開,直接飲用即可。而且,羅漢果可以反复只用,但是最好不要過夜。苦丁茶和菊花茶的做法與羅漢果茶類似。值得注意的是,奶茶店購買的涼茶部分含有添加劑,並不能很好的起到清熱解暑的效果,相比之下,還是自製的解暑茶最為可靠。 2. 苦瓜 很多人不喜歡吃苦瓜,特別是小朋友,因為其味道比較苦。但是,苦瓜卻是解暑的神器。夏天多吃苦瓜可以防止中暑。如果想讓苦瓜吃起來沒那麼苦,可以和雞蛋或者一些肉類一起炒。同時,還可以將苦瓜切成薄片,可以降低苦味。 3. 梨 夏天許多人喜歡吃西瓜,特別是冰鎮西瓜,吃完西瓜,熱感也就減少了。然而,許多人卻不知道,梨也是很好的解暑水果。梨性寒,夏季吃特別合適。而且梨的水分較多,還可以補充由於出汗而流失的水份。梨可以清洗之後直接食用,或者打成果汁。如果有時間,可以熬成冰糖雪梨汁,口味更好,還可以治療喉嚨疼痛。只需要將雪梨削皮切成小塊,加入適量的水和冰糖,中火熬製即可。放入冰箱中冷藏之後食用口感更好。 總而言之,夏季飲食要注意安全和衛生,切忌暴飲暴食。飲食應該以清淡為主,並註意營養搭配。如果實在沒有胃口,可以喝一些乳酸菌飲品促進腸胃運動,從而促進消化吸收。不要食用太多的冷飲,注意排毒。除了以上介紹的解暑“良藥”,生活中還存在著許許多多的潛在解暑食品,文具等著你去發掘。

蒸菜,減肥效果好,如何味道好

2020年08月29日
公開
334

在健康烹飪排行榜中“蒸”的煮法是保存食物原味和營養的榜首。在想瘦身的女性面前,“蒸”無疑是最適合的,原因有三:一、蒸食油少,少放輔料味道清淡;二、蒸食較炒、煎熱量是最低的;三、蒸食更容易消化吸收。減肥飲食,提倡的是低油、低鹽的清淡吃法,“蒸菜”,毋容置疑,是最好的選擇。一次兩次吃這麼清淡的蒸食,我們的胃還受得了,長期天天吃,我們的嘴可就受不了了。那麼如何才能把蒸菜蒸出美妙的味道呢? 有幾個媽媽教授的小技巧,至今還一直為我所用。 一、放香料。香菜、薄荷、陳皮、檸檬、雞皮果等是其中的代表。如果你也喜歡荷葉、香蕉葉的味道,也可以用這些來包著做蒸飯糰,飯糰裡放你喜歡的蔬菜,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在蒸鍋裡溫度升高,香料的味道也會隨之飄散出來,進去你的所蒸的菜裡,你的菜就多了不一樣的味道。 二、放番茄醬、檸檬汁。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應該在蒸菜上碟之後再抹上番茄醬,切不可將番茄醬也拿進去蒸。我們只是需要增加蒸菜的味道,使原本清淡索然無味的蒸菜變得味道更好,增加進食的慾望,而不需要通過煮食番茄醬而增加原本沒有的熱量。現在市面上賣的番茄醬添加劑比較多,如果有時間有條件不妨自己買來番茄將它們切成小塊或直接澆汁到蒸好的菜上,味道也是十分酸甜可口,是開胃佳品。 三、配涼拌菜或蔬菜沙拉。害怕蒸菜太清淡,那麼就增添一道涼拌菜或蔬菜沙拉來配合一起吃吧。最好的低熱量涼拌菜其實是生拍黃瓜。黃瓜本身就是低熱量的食物,雖然體積不小,但是容易消化,而且清爽的味道很受大眾喜愛,配上一些輔料,和什麼清淡的蒸菜都是完美搭檔。蔬菜沙拉更是愛減肥的女性經常吃的食物,配上酸奶也更容易消化,味道也更好,搭配蒸菜吃也不會索然無味,一看就是健康食譜必備。 當今文具批發社會的女性越來越多的人更加註重皮膚和身體的保養,也越來越傾向於綠色、健康、低熱量的飲食,倒不是說人人都減肥,只是清淡又不枯燥的食物相對於麻辣干鍋等重口味要來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