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風之輪舞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悲慘的新年

2020年01月31日
公開
118

        今年農曆年假是從1/23(小年夜)開始休到1/29(初五),休假第一天早上,小寶貝就喊說雙腳酸痛,接著在11:00開始發燒,一下子就變成高燒,下午帶去診所快篩就確診,這下不但要注意他發燒的問題,還要跟大寶貝隔離,趕緊把大寶貝送去奶奶家以免中獎,而在我們家只有發燒的小朋友有跟媽咪一起睡的特權,因為媽咪要就近照顧他,以免半夜發燒不知道,而他們睡在媽咪旁邊,隨時可以摸額頭,而且有時發高燒呼吸不順時媽咪也會發現。         小寶貝半覆燒了一、兩天才好一些,接著換咳嗽的症狀,而因為反覆發燒,所以初二媽咪也沒回奶家,阿公阿嬤本來先去小木屋等我們,這下也只能在初三帶著一堆食物來我們家辦桌,而當天中午換大寶貝開始發燒,這下只好把小寶貝交給奶奶照顧,請阿公阿嬤送奶奶、小寶貝回去,爸比媽咪帶著大寶貝往敏盛掛急診。         可想而知因為過年診所沒開,所以即使掛急診也要等很久,結果這時出現一名大陸回來疑似感染武漢病毒的病患,在急診區的民眾全部被請出去,用輪椅推他的醫護人員全身穿了防護衣,一離開馬上噴撒消毒液,把大家搞得好緊張,輪到大寶貝看診,因為弟弟已經確認是流感,所以也不快篩了,直接投藥,換大寶貝連續一、兩天反覆發燒,但媽咪一直覺得他是喉嚨發炎的感冒,因為他不會以肌肉酸痛,主要是咳嗽跟鼻塞,本來1/31幫他報名國中的創造力冬令營這下也沒辦法去了,希望兩個寶貝身體趕緊恢復,媽咪才能脫離這悲慘的年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