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日期

#Tag

2022.12.21睡過頭,媽咪開車載國維追專車

2022年12月21日
公開
31

媽咪和國維今天早晨都睡過頭,媽咪把鬧鐘按掉又貪睡了10分鐘,起床的時候已經是6點06分,媽咪從床上跳起來,趕緊去把國維叫醒,催促國維,媽咪叫醒國維之後就決定趕緊開車載國維追專車,希望能夠在社區門口專車開出去之前能夠到達,結果到達的時候,車子剛好開動出發了,於是媽咪踩油門往前追,下一站要到崇林國中第二個點上車,一路上其實媽咪的視線沒有很清楚,所以在文明路右轉的時候好像闖了紅燈(因為當時紅燈不能右轉),後來感謝主有追趕上了,回程從文德路要左轉的時候,左轉燈還沒亮,媽咪又往前到待轉區,但是爸比說那邊如果沒有畫虛線就沒有不能提早出去待轉,於是媽咪又往前,好像有兩次的交通違規。 感謝主幫助讓今天早晨平安,這兩次成為媽媽的警惕,但是禱告不要被罰錢。經過這次媽咪知道:媽咪是不可以代替國維,也無法幫助國維,這一條人生路上國維必須要自己跟著阿爸天父,只有阿爸天父耶穌可以幫助他,因為就像今天早晨,即便我想要往前衝,但是也許國維跟我的目標是不同的,因為一開始他可能是想要在A8處下車搭機捷,又或者是他也想要往前衝到崇明國中第二個上車地點,但是不管是哪一個,著急的人永遠是媽咪,一邊開車心裡其實不平安不踏實,因為視線不佳會怕自己出意外或者是撞到別人,也擔心自己是一起床套上外套就出門身上還穿著睡覺時穿的衣服也沒穿內衣內褲沒刷牙洗臉就衝出門了,但這麼拼命全力以赴,不見得受到肯定,也不是對的!爸比說媽咪不熟悉交通規則不熟悉路況視線不佳這樣做很危險,下次如果還是睡過頭來不及上第一班車,就等他在他一起上班時,讓他國維搭機捷,才不會導致媽咪把車開出去到時候,若得兩邊空也就是國為維跟爸比都沒有辦法順利到達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