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大小S的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女童軍露營

2011年05月15日
公開
91

今天要去山上接參加女童軍三天兩夜露營的姊姊回家 媽咪是自願開車接送三個小女生 上山前特別詢問應該幾點到達比較適合 回答是12點 為了保險起見 媽咪拖著一家老小 特別提早11點半就到達山上的營地 只見所有人都已經打包好了 就等我們一輛車 ! ! ! 聽說等了ㄧ個多小時 我們尷尬的幫忙把東西匆匆拿上車 下山後大家集合聽訓 負責人意有所指的說 "如果家長體諒這些小朋友的話 就應該早些上山幫忙" 是啊 就是在說媽咪啦 ! 這次露營前 媽咪收到封email 說星期五四點"整" 準時集合 一起出發前往營地 算算小孩放學的時間 媽咪覺得可能會稍微晚到個五分鐘 既然知道自己可能會晚到 為了不耽誤大家時間 禮貌上媽咪發了封email試探性的問可不可以直接營地見 沒想到引發了"軒然大波" 收到的email裡 直接跟媽咪說 這個團成立了五年 每年都有露營活動 大有人住的比妳遠 都能準時到 請妳打電話請教這些人 看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 . . . . 哇 這麼犀利呀! 不過是問一下嘛 幹嘛回這麼恐怖的email 幸好姊姊這次參加完露營 就不打算參加了 這可是她自己決定的 不甘媽咪的事 不過媽咪心裡倒是挺高興的 快要放鞭炮了 參加女童軍家長壓力真的好大 ! ! ! 對那些超極盡心盡力的家長 在這裡向你們至上最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