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妮妮&小薰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幼兒體能~專屬2-4歲寶貝

2012年02月08日
公開
39

※活力體操小子※ ∼又來囉!!! Power Gymnastics Kid ∼ Recruitment!!! ※你(妳)是個愛動愛跳的小寶貝嗎? 身體裡永遠都有發洩不完的精力嗎? 最愛用各種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嗎? 活力體操小子,就是你(妳)! 趕快帶著你(妳)的爸爸媽媽, 一起來成為我們的活力體操小子唷! 一、開課時間: 每週四 11:00~12:00 每週五 11:00~12:00 二、適合年紀:約2~4歲(年齡不要差太多) 三、報名專線:0980 995 350 冬冬老師 四、報名費用:一期12堂課3000元,單堂課300元。(初次上課試上費150元) 五、注意事項: 1.活力小子們請注意,記得要帶著媽媽一起來陪同上課唷! 2.請穿著合身、柔軟、適合運動的服裝,牛仔褲這類的布料或太寬鬆的衣褲就不適合囉! (著短袖短褲者,請多加一件外衣,待熱身後再脫掉。) 3.上課前一小時,請勿飽食或太多飲水,若真肚子很餓,就吃點小餅乾或麵包吧! 4.幫媽媽帶著飲用水,這樣子休息的時候,就可以去找媽媽喝喝水。 (請不要帶汽水或牛奶…等會脹、會飽的飲品。) 六、課程內容: 藉由體操的地板、平衡木、跳箱、跳床…等專業項目,由專業的幼兒體操教練指導, 並透過專用器材及訓練法,使你(妳)變的更健康、更強壯! 七、上課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 近捷運新埔站、江子翠站中間,近麥當勞,新北市議會斜對面。

小船老師手工皂基礎班

2011年05月05日
公開
77

親愛的大家: 四月份的手工皂基礎班順利開課了, 同學們上得很來勁,帆船也愈上愈開心。 因應部分學員的需求,我們要來開個平日的手工皂基礎班喔, 想要嘗試手作樂趣的朋友,歡迎一起來玩! 在帆船準備的四堂課中,除了帶大家認識基本的油脂類型與皂化價, 學習如何製作天然的冷製皂, 也會在課程中帶入精油的基本介紹與芳香療法的居家應用, 不僅如此,每次上課後同學們還可帶回8塊自己動手打的天然手工皂 (也就是整期上完可帶回32塊皂),保證讓您有超值又開心的感受。 手癢了嗎?就讓我們一起來打皂吧!^__^ ========================================= 小船老師手工皂基礎班(2011/5) 開課時間: 2011年5月16日開始 每周一上午 10:00AM~12:00AM 上課內容: 5/16 打皂基本功 & 純椰油家事皂 5/23 芳療與生活 & 薰衣草爽膚皂 5/30 添加物樂趣多 & 玫瑰潤澤皂 6/13 迷人的香草 & 迷迭香洗髮皂 上課人數:5人以上開課,8人額滿(目前已有5人報名,確定開班喔^^) 上課費用:共四堂,每人3200元整(含講義、教學、場地費及材料費) 上課地點:板橋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附近 ========================================= 【注意事項】 請同學自備: 不銹鋼鍋1個、打蛋器1支、900cc牛奶盒1個(皂液入模用)、 浴巾1條(保溫用)、提袋(帶皂寶寶回家用)、圍裙及口罩。 其餘工具(溫度計、量杯、電磁爐......等)帆船老師會準備。 有意願的同學,請留言在小船老師部落格就可以囉~ 確定開課之後,老師會告訴您繳費方式,謝謝您!^^ 最新手工皂課程

小船老師手工皂假日基礎班~已額滿

2011年03月01日
公開
73

開課時間: 2011年3月26日開始 每周六下午 3:00~5:00 上課內容: 3/26 打皂基本功 & 純椰油家事皂 4/16 芳療與生活 & 薰衣草爽膚皂 4/23 添加物樂趣多 & 橙花檸檬皂 4/30 迷人的香草 & 迷迭香洗髮皂 (4/02適逢清明連續假期停課一次) 在小船準備的四堂課中 除了帶大家認識基本的油脂類型與皂化價 學習如何製作天然的冷製皂 也會在課程中帶入精油的基本介紹與芳香療法的居家應用 不僅如此 每次上課後同學們還可帶回8塊自己動手打的天然手工皂 (也就是整期上完可帶回32塊皂) 保證讓您有超值又開心的感受。 此活動已額滿 預計會推母親節手工皂體驗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留言跟小船老師詢問喔! 手癢了嗎?就讓我們一起來打皂吧!^__^ 上課人數:5人以上開課,8人額滿 上課費用:共四堂,每人3200元整(含講義、教學、場地費及材料費) 上課地點:板橋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附近 ========================================= 【注意事項】 請同學自備: 不銹鋼鍋1個、打蛋器1支、900cc牛奶盒1個(皂液入模用)、 浴巾1條(保溫用)、提袋(帶皂寶寶回家用)、圍裙及口罩。 其餘工具(溫度計、量杯、電磁爐......等)帆船老師會準備。 有意願的同學,請留言在小船老師部落格就可以囉~ 確定開課之後,老師會告訴您繳費方式,謝謝您!^^ 最新手工皂課程

幼兒創意捏塑

2011年01月01日
公開
60

捏塑不但可訓練孩子的手指精細能力 刺激指間末梢神經 有助於孩子的腦力與大小肌肉發展 在仿作的過程中可以訓練孩子的觀察力&耐心 也可以增加對色彩的敏感度 更可以從完成作品中得到自信心與成就感 小班制3人一班的精緻教學 讓孩子可以全程自己動手完成 紮實的讓孩子成就自己動手做的樂趣 課程內容: 從簡單的搓圓 橢圓 長條 水滴形 包圓等 組合成可愛的小動物或小點心 訓練孩子的手指精細能力 適合3歲以上初接觸捏塑的小朋友 費用: 一期12堂課$3000含學費材料費 (舊生一期$2600) 單堂試上:$250 時段: 週四10:45~11:45(缺額:1) 週三16:45~17:45(召集中) 歡迎滿三歲半的小朋友來試上喔! .................................... 課程內容: 適合已有基礎程度的3.5-5歲小朋友或5歲以上的幼童 可以在指導下自行完成搓圓 長條 水滴..等基本動作 並結合更多工具運用做成較為複雜的作品 費用:一期12堂課$3400含學費材料費 (舊生一期$3000) 單堂試上:$280 .................................... 缺課可補課(一期以兩次為限 兩次以上視同放棄) 地點:文化路幸運草教室(近板橋縣議會) 一個時段預計3位小朋友(3位為限) 也可自組三個小朋友與老師另約時段 詳情可留言妮妮小薰媽留言板 留下小朋友姓名 & 年齡 & 希望時段 我會儘快與您聯絡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