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盼盼媽咪

日期

#Tag

寶貝生日快樂!!

2010年01月13日
公開
49

親愛的盼盼寶貝 哇~一眨眼妳就四歲了耶~~ 還記得猶剛出生的妳眼睛亮晶晶地看著這個新世界 看著妳小小的臉蛋、細瘦的小手小腳 那時候 媽咪告訴自己 一定要好好保護妳、愛妳 好好珍惜妳 因為小羽美眉的到來 2歲的妳帶著一臉稚氣就開始上學了 不過妳很棒唷~~ 只哭了短短一個禮拜 就開始每天笑嘻嘻地上學 雖然媽咪相信 上學能讓妳更快樂 但是心裡其實還是很捨不得的 3歲妳開始和媽咪一起到台南上學 又得要更早起床了 雖然心疼 不過媽咪還是認為這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媽咪跟妳相處的時間變多了 對妳學習的情況也更放心 尤其是每天搭火車時甜蜜的兩人時光 妳會慎重其事地說-媽咪我愛妳 撒嬌地要媽咪抱 我們會甜甜蜜蜜地親親.... 一起畫圖 玩造詞遊戲.... 真的 常常媽咪都感覺到我們母女倆的周圍充滿了粉紅色愛心唷~^^ 現在盼盼寶貝4歲了 也變成了很有個性的小女生囉~ 雖然脾氣拗起來真的也會讓媽咪很生氣 可是媽咪只要想到妳常會幫忙照顧妹妹 媽咪頭痛時還會幫媽咪按摩太陽穴... 下課爸比沒辦法載我們時 會毫無怨尤、安靜地和媽咪手牽著手走20分鐘的路回家... 媽咪就氣不起來了... 因為媽咪知道 盼盼已經很乖了~ 盼盼寶貝~ 將來妳還會走過好多好多的4年 媽咪好希望能一直陪伴在妳的身邊 看著妳擁有更大的幸福 如果可以 媽咪要守護妳永遠健康、永遠平安、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我愛妳~ 媽咪的第一個最愛的小寶貝~

提前送到的聖誕老公公禮物

2009年12月24日
公開
37

因為爸比今天要上台中出差 所以媽咪先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請他提前一天把盼盼和小羽的禮物送到 所以昨天晚上盼盼小羽就先在床尾掛上聖誕襪了 早上兩個寶貝起床 盼盼睡眼惺忪看到聖誕襪旁的禮物(襪子還不夠大) 開心的不得了 小羽則是半夢半醒間還搞不太清楚狀況 可是因為趕著要搭火車上學 我們沒有時間拆禮物 盼盼雖然急著想帶到火車上拆 可是爸比跟她說不可以 要等下課回家才可以拆禮物 盼盼竟然也很乖巧的就把禮物放回桌上 說那她回家再拆好了 真的很棒耶~~(總覺得小孩子好像應該都會哭著鬧著說要馬上拆之類的吧~~) 晚上回到家 盼盼迫不及待的想拆禮物 媽咪跟她說要先洗澡 然後上樓把小羽接回家後 和妹妹一起拆 盼盼也很乖巧的照做 拆禮物前 媽咪先唸聖誕老公公的信給姐妹倆聽-- 親愛的孟嬅姊姊: 聖誕老公公知道妳會幫忙照顧妹妹,且上課都很認真,所以今年決定送妳禮物,希望孟嬅也能改掉愛哭、愛生氣的缺點,聽爸比、媽咪和老師的話,明年我會再來看妳唷!Merry X'mas!! 聖誕老公公上 親愛的宸羽妹妹: 聖誕老公公知道妳是依個很有禮貌的小朋友,所以今年決定送妳禮物,希望宸羽以後不要再咬姊姊、拉姊姊的頭髮,也要乖乖吃飯,明年我會再來看妳唷!Merry X'mas!! 聖誕老公公上 接著就是拆禮物的時間啦!! 兩個寶貝拆禮物時都很期待 見到禮物後更是藏不住的開心 今年聖誕老公公送盼盼不知名的卡通的魔法棒和魔法彩帶(媽咪沒在看那種卡通啦~~是聖誕老公公託爸比去玩具展買的) 小羽則是收到她渴望已久的手錶(因為姊姊有她沒有)以及水彩餅(聖誕老公公原本託爸比買21色Feber的,想不到爸比找半天只找到奶油獅10色的~算了~沒魚蝦也好~~) 呵呵~ 看到兩個寶貝那麼開心 爸比媽咪真是太謝謝聖誕老公公啦~^^"

小羽慶生會

2009年12月18日
公開
27

媽咪今天特別把晚值調開 提前回來為小羽的慶生會作準備 原先生日蛋糕應該是爸比下午上班前先去領的 但因為爸比臨時接到通知 必須提早出門 沒辦法領蛋糕 所以媽咪晚上還真的有點趕 回家先幫盼盼洗完澡 整理一下客廳 再把盼盼帶到樓上保母家"寄放" 再趕到巨蛋漢神B1方師傅領蛋糕 偏偏媽咪對路真的不太熟 一堆禁止左轉、禁止右轉的 明明很近的路搞的繞了好久才回到家 上樓帶盼盼和小羽並邀請保母時都已經8點了 原本媽咪想幫小羽換裝再開始 不過媽咪發現小羽身上的衣服媽咪沒見過 是保母幫小羽新買的 所以也不好幫她換下(其實也還蠻有型的) 打開蛋糕的盒子時 兩個小朋友都「哇~~」了一聲 連媽咪都感到很驚喜 原來爸比訂了超可愛的雪人蛋糕耶~~ 還附贈小小薑餅屋 我們為小羽唱生日快樂歌 媽咪也請小羽謝謝奶奶(保母)這兩年來的照顧 吹完蠟燭小與堅持要像姊姊一樣自己吃蛋糕 真的是長大囉~^^ 吃完蛋糕就是送禮物的時間囉~ 今年盼盼姊姊串了一條項鍊(不織布+吸管) 還畫了一張生日卡片送給小羽 爸比媽咪則是買了可愛的小兔兔送給小羽 小羽真的超...超...超...超開心的 她非常喜歡這隻屬於她的小兔子 之前的所有娃娃就算再可愛也都是人家送姊姊的 就連她平常睡覺身旁的小熊也是姊姊讓她抱的 能夠擁有一隻專屬於自己的娃娃 媽咪相信對小羽來說是有特殊意義的 因此這次媽咪殘殘開落去 花了1張小朋友買了這隻兔兔 看到小羽對兔兔又親又抱 眼睛都笑的瞇成一直線 媽咪覺得真的很值得唷!!! 另外,媽咪也覺得盼盼今天表現很棒 媽咪之前有點擔心盼盼看到小羽的新娃娃會吃醋 所以還再猶豫要不要買和盼盼一樣的法國兔 媽咪同事宣阿姨也建議一定要買一樣的 免得最後我們頭大 想不到盼盼看到妹妹的禮物只有稱讚"哇~好漂亮唷~~" "我也要抱抱" 並沒有吃醋或生氣 還說"我們晚上一起抱兔兔睡覺好不好~^^"(盼盼之前就都抱法國兔睡覺) 盼盼真的是個好姐姐呢!!! 這次慶生會最遺憾的就是爸比上班沒法出席 還有因為不是假日我也實在不好意思勞動好朋友們 不過無論如何 大家的祝福小羽都收到囉~^^ 謝謝ㄚ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