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SSIE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瑋 12歲生日快樂

2018年10月04日
公開
51

晚上下班後就急忙到傑里去買蛋糕, 沒預訂的狀況下,媽媽能買到已是萬幸,下次希望能買到哥哥愛的奶油口味, 晚餐後照例切蛋糕為哥哥慶生。 哥哥目前身高166公分,體重52公斤,高度已經超過媽媽,直逼爸爸, 目前近視250-270,每天點散僮劑、定期回診,也換了二付眼鏡。 體型瘦長,經過暑假田徑隊練習,雙腿有明練變壯。 學習部分,在校功課良好,取得媽媽為他在公司申請的獎學金, 相較前三個學期都沒機會申請,相信這次對他獎勵意義非凡, 功課百分之八十都能控制銀好,考試前主動複習, 尤其學習態度與情緒控制都進步很多,認識他三年的安親老師們, 對他的表現更是讚賞不已, 校外比賽,參加新竹市田徑比賽,拿到三項運動第一名, 剛取得代表學校參加奧林匹克科學競賽資格, 小六第一次參加10公里馬拉松,只花一時11分佳績, 鋼琴持續學習,游泳升到二級,表現超乎預期。 另外鼻過敏仍然嚴重,醫師說他是鼻中隔肥大。 需要改善的地方也不少, 因鼻涕不斷導致衛生級團到處留,衛生習慣很差, 平時在家愛上網、跟弟弟一起打傳說,時間管理不Ok, 做家事也會偷懶或拖拉要人盯。 ps:記錄一下,國小的身高變化 小一: 128~134 = 6公分 小二: 134~138.5 = 4.5公分 小三: 138.5~145 = 6.5公分 小四: 145~156 = 11公分 小五: 156~166 = 10公分 ps.希望可以至少再長高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