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璇保母帶娃記~~

因為你們讓姨姨有了動力! 只希望你們平安、快樂!

因為你們讓姨姨有了動力! 只希望你們平安、快樂!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噴噴樂

2022年09月15日
公開
105

今天讓孩子們玩水~差的淹水😂 姨姨把餐巾紙掛窗戶上 讓孩子們拿噴水壺壓壓噴水 孩子們覺得很好玩~ 這應該是小奕的強項😂 比比一旁還對哥哥說~好棒!做得很好 姨姨覺得可以每天打出一句比比金言😂 比比也躍躍欲試~很努力壓著噴頭噴水唷 今天姨姨也一直努力擠出時間 陪小奕唸書給他聽~ 讓他知道姨姨重視他 今天他突然對姨姨說:你會抱抱我親親我嗎 因為這兩天他表現很不錯~ 姨姨會抱著他,跟他說~小奕有哥哥樣子了呢 今天比比快中午的時候突然爆哭 只因為姨姨問他要不要去尿尿, 幫他脫下褲子後突然不行了,爆哭 結果姨姨想再幫他穿起來,說~我們想尿再尿 不讓姨姨穿,拗在那裡~姨姨想安撫他 他也不肯~好不容易抱抱他~ 姨姨趕著去煮飯,放下他又開始大哭 幾次後~真的沒辦法,只好讓她哭, 結果越快越可怕尖叫著~影響弟弟妹妹也哭 姨姨做不了飯,衝來衝去,手被鍋子燙到! 生氣打了比比一下~明知道打了也不會停止哭泣 事後姨姨忙完了,他也不哭了! 好好抱抱他,跟她說說剛剛的事 讓她看姨姨燙到的手~ 其實比比真的很乖~只是不能戳到他的點 又加上可能想睡覺,或是肚子餓 結果洗澡後問他要不要坐小便桶大便 她自己乖乖坐小便桶大便了 孩子們的心情情緒真的也像天氣一樣啊⋯⋯ 比比真的很可愛又貼心乖巧 只是一大哭起來真的神仙也拿他沒輒😂 小奕現在會找比比一起玩唷   玩噴噴水前先讓孩子們夾紙 一起拍拍打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