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oooommy

日期

#Tag

巴里島一

2008年04月03日
公開
86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準備,到機場時已經將近9點,準備搭10:40的飛機.... 等待當中和倪爸到二樓用餐.隨便點了個蒸餃5顆和一碗酸辣湯,竟然要價180元! 這趟行程飛機到處都是空位.ㄧ到巴里島,卻截然不同,機場擠滿了來自不同國家的度假人群,光是過海關就花了40幾分鐘.... 好不容易出了海關,眼前全部都是樹立牌子要接機的人,問了倪爸我們搭配的公司名稱,倪爸卻忽然衝回機場:糟了~~所有的飯店資料和機票通通都在飛機上~ 好樣的~我們的旅程才剛要開始而已,就給我擺了個大烏龍! 海關的警衛並不願意讓我們在進去,最後落下ㄧ句:I help you,you help me! 得到同意後到了失物招領中心,才知道我們東西全部都被丟入垃圾桶裡,清潔人員必須從垃圾堆裡翻我們的東西,最後倪爸拿了10萬廬幣給招領中心的工作人員當小費! 要離開機場,資料硬是被警衛拿走,示意要給錢才願放行..倪爸又給了5萬廬幣~真是黑暗! 同行到同ㄧ家VILLA也有兩對夫妻,大家都做了很多功課,知道該去哪裡,該怎樣給小費,交通要如何處理! 唯讀我和倪爸,完全不知道置身哪裡,該去哪裡玩,既來之則安之,即使要住VILLA3天都不出門也OK啦~ 同行的其中ㄧ對夫妻,太太是台灣人,先生是印度人,結婚兩年,常常計畫度假!真是令人羨慕~ 太太問我:你們是新婚嗎?我剛剛看你們過海關ㄧ直都牽著手耶! 啥?你們已經有三個小孩了喔? 我還以為你們是新婚哩~我們才結婚兩 年!早就不牽手了耶~ 接機的先生是印尼華僑,住過桃園五年,領我們到VILLA,或許是住慣台中的汽車旅館,ㄧ進去VILLA滿是失望....這間VILLA一晚要150美金?! 價值在哪裡? 又折騰了一會,到他們的新館去看看,泳池更小~簡直就像是浴缸~算了!又繞回原來的VILLA,住吧! VILLA附近有不錯的餐廳,巴里島的餐廳幾乎都是開放式的,很少有牆面,晚上都會點了很多蠟燭,好不浪漫.....和倪爸邊用餐,邊看看其他人群,突然看到ㄧ對老年夫妻,太太非常神似尼爸的媽媽....讓倪爸又感傷起來! 想起了遠在加拿大的媽媽! 喝了餐前的開胃酒,竟然讓我開始昏昏沉沉!逛了ㄧ下街,即回到VILLA昏睡~哈哈!真浪漫~

接機~爺奶到台灣

2007年09月15日
公開
90

Air Canada 9/13 加拿大 多倫多5:30pm-------德國 FRNAKFURT 7:00am (飛行時間:7小時30分) 9/14 德國FRANKFURT 12:30pm------馬來西亞 KUALA LUMPUR 6:25am (飛行時間:11小時55分) 9/15 馬來西亞 KUALA LUMPUR 9:40am ------台灣台北2:15pm (飛行時間:4小時35分) 要在飛機上面呆24小時!!! 哇~~~~~~ ~~~~~~~~~~~~~~~~~~~~~~~~~~~~~~~~~~~~~~~~~~~~~~~~~~~~~ 預計2點15分到台灣,卻又誤點ㄧ小時,可憐的爺爺奶奶,50幾個小時轉機加飛行,都沒有睡覺! 等著接機的我們,等了又等,倪倪和弟弟:吼!!我們回去好了~好久喔!! 倪倪弟弟完全不認識爺爺奶奶了~當初離開加拿大倪倪才2歲多,弟弟3個月,對於爺爺奶奶的接觸僅止於電話~ 倪爸在還等待時候就已經開始掉眼淚,4年沒見到父母,越等越是緊張~ 大家都已經出關了,卻沒見到爺爺奶奶,該不會是唬弄我們的吧? 其實他們並沒有來台灣? 最後婆婆先出關,我趕緊示意倪爸婆婆出來了,倪爸說不是,我又再確認依次,倪爸又說不是,直到我起身再看,倪爸才驚覺是婆婆,他都不認得了! 四年沒見,婆婆ㄧ見到我們立刻衝過來用力的抱抱倪爸,倪爸和婆婆都哭了! 可見婆婆多想倪爸~公公出來到沒有像婆婆這樣激動!大家抱來抱去後,公公才說他們行李掉了,所以才會這樣慢出來,行李大概掉在羅馬了!未來的這幾天公公沒衣服可以換了~ 倪倪弟弟一下子就愛上婆婆,ㄧ點也不陌生,ㄧ點也不像4年沒有見過,我開始擔心6天後要送機恐怕會更令人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