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oooommy

日期

#Tag

疫苗

2022年06月14日
公開
54

今天是emma在學校打疫苗的日子   原本要帶去診所打 但是一直喬不攏時間 所以只好在學校打   事先告訴老師emma極度極度害怕打針 我們擔心會有狀況 家長能否陪同 老師表達校護說家長不能進到學校   因此 我們在校門口等待 還特地交代emma 有狀況的話 請告訴老師我們現在正在校門口外面等待   學生一個個都出校門了 Emma還沒出來   老師打line給我,一本輕鬆:emma沒有打喔,護士都離開了!   什麼?那我們現在馬上進去協助,可以嗎?   老師:來不及了,護士都走了,沒有要等你們!他們要趕到下一個學校。   後來得知,EMMA是第二個要打,結果因為怕打針,一直被放到最後,然後乾脆沒有打!   EMMA:我告訴老師你們就在門口等待,老師只說家長不能進來!   就這樣,等到全校都打完了,護士走了,疫苗沒打到....   厲害只認得JJ以前的老師,現在已升主任,告訴主任這件事,主任立刻請校護聯繫,協調我們到別的國小打疫苗,家長可以陪同。   對方國小告知,無法接受這樣臨時來打疫苗,必須由校長出面才行,因此主任馬上請示校長聯繫。   校長立即電聯對方國小校長,我們立刻驅車,打疫苗時,沒想到我們的校長主任和校護也突然出現在國小來協助流程。   後來校護後來有改口,她以為我們是在家裡,不是在校門口,不然一定會請我們進去協助.....   當我從老師的手中接下emma的健保卡時,從老師的表情當中,我知道老師救北宋!老師只冷冷的看著主任校護校長處理這一切,給我健保卡後,轉身離開!   我們也在一陣慌亂之中,打完疫苗了!   Emma加油啦!還有兩劑,再痛再怕,也要忍住!

悽慘的線上課

2022年06月13日
公開
51

我以為該遇到的 我都遇到了 沒有甚麼還可以更煎熬的 但是 老天總能給我更多考驗   今日行程4:30開始上課   4:10 發現筆電無法連接wifi 自己嘗試排除仍難無法克服   4:18 跟電腦工程師求救 開視訊試圖排除問題 未果   4:20 電聯jacob幫我送平板到補習班 想透過平板上課   4:21 厲害趕緊過來協助處理wifi問題 未果   4:23 實體課學生陸續進教室 依舊無法排除wifi障礙 要jacob處理實體學生 把平板連結到螢幕 讓學生在補習班跟我連線上課   4:25 扛著一堆書 跟厲害拿車鑰匙 衝到一樓開車狂奔回家 在車上使用手機開啟google meet 厲害在補習班那一頭 協助我允許學生進會議室   4:30 回到家 狂奔到房間 開電腦 裝上攝影機 試圖用電腦登入Google meet 老天爺啊! 天要滅我嗎? 家裡電腦竟然無法登入Google meet?   趕緊同時開啟手機讓學生可以看到我 學生:老師,你怎麼在家?   當作沒事開始點名 同步試圖排除家裡電腦無法登入Google meet的問題   4:35 完全無法排除 假裝沒事 透過手機安撫學生 實際上   卻是手拿著手機 抱著一堆書 衝到外面開車 開車前 把聯絡本的練習題透過手機秀給學生看 開啟麥克風和學生對話 安撫學生寫習題 同時開車回補習班   4:45 停好車 衝回二樓教室 看到JJ把我的筆電修理好 連上了WIFI 實體的學生 線上的學生 都安穩的在等我上課   可是 我的細胞 已經不知道死了多少

高燒

2022年05月07日
公開
205

周三是個極度煎熬的一天   早上JJ表示身體不舒服 隨即在家做了快篩 立刻向老師請假 身體酸痛 頭痛 發燒 發冷 寒顫 喉嚨痛   厲害研判是扁桃腺發炎 買了優格要減輕病症   傍晚38度 39度  止痛劑 退燒劑 都壓不下燒 晚間立刻變成40度 接著40.3度   掛急診 護士:不管是什麼原因發燒,就是要先做pcr,等結果出來,醫生才會幫你看診!   厲害:發燒原因有很多種,我們明白疫情的sop,但是,這樣pcr要等很久他恐怕等不了那麼久,可以請醫生幫他看一下嗎?他是扁桃腺發炎所致,這個症狀我們歷經好幾次,但是這次特別嚴重。我們不是一發燒就衝來急診,而是在家做了居家照護都沒有用,反而越來越嚴重,只好來醫院拜託你們!   護士請我們進入急診和醫生談 醫生表示沒有pcr不看診   只好先讓做pcr 需要等數小時報告出來後才能看診   讓人意想不到的事 在JJ篩檢的同時 沒多久 醫生從篩檢站走出來:我剛剛透過玻璃幫他看了喉嚨,真的蠻嚴重的,扁桃腺都化膿了,我開了抗生素給他,你們不用等pcr報告了,我已經幫他看好了!   當下真的是滿懷感激醫生 厲害在急診室門口 對著急診室內的醫生護士大喊:謝謝你們,謝謝!   回到家 燒,完全不退 嗜睡 沒活動力 無法進食   扁桃腺化膿的更嚴重 持續了三天 三四十個數據 只有量到兩三次是37度多 其於都一直在39度徘徊 數度又衝到40度   在這個疫情時代 我們更加感恩寶貴的醫療資源   加油,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