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Hess Family Sports Day

2011年10月15日
今天是Hess幾個分校共同舉辦的運動會,叫Hess Family Sports Day。早在幾個禮拜前的報名前,爸爸媽媽有過爭執,因為媽媽要爸爸帶著Oliver參加,但老實說,參加過幾次學校的活動後,爸爸覺得有時候還蠻累的,尤其看到運動會,不免有些滾大球、騎馬打仗類的吧?喔NO!放假嘛,爸爸就很想當宅男,畢竟家裡還有弟弟妹妹得看著....結果,本次由媽媽自告奮勇代表,帶著Oliver出席參加!

快到中午時,爸爸手機傳來訊息:『我帶Oliver在外面吃飽再回家!』還玩得津津有味啊,居然還有慶功宴?

站在Oliver前面的Le-Chi足足高了他半個頭,哇塞!!據說班上的同學參加的不多,大概四、五個,約1/3,看吧~~呵呵!
Hess Family Sports Day_img_1

跟Teacher Ted還有Teacher Alice一起合照,Teacher Ted留起鬍子來了!感謝媽媽帶Oliver去參加運動會,讓Oliver有個美好的回憶!
Hess Family Sports Day_img_2

Oliver回家帶了個戰利品,他午睡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我的那一塊牌子勒??』爸爸愣了一下,啊,是那塊牌子啊!
Hess Family Sports Day_img_3

後來爸爸問媽媽,『那塊牌子不是比賽得了獎,是參加的人都有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