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杏花林賞花去

2013年02月14日
因為這些照片在單眼相機裡,遲遲沒有上傳,爸爸終於找了時間稍稍整理挑了一下,來交代我們過年前後的一些行腳。

大年初五的這一天剛好是情人節,天氣讚到爆,簡直有夏天的味道!對於老夫老妻的爸爸媽媽,自然是沒有這份奢侈為了彼此去安排慶祝節目囉,但是拜勤快的媽媽在網路世界的研究,爸爸媽媽決定各自帶著『前世的情人』(媽媽比較花心,有兩個),一起到貓空山上的杏花林賞花...

下木柵交流道往動物園的車流不少,還好我們稍稍避開而是從另條路上山,來走春的人們不少,老老少少皆有,帶著這樣要抱要牽的小孩的組合少些,車不算好停,但還算幸運地停在不遠的路旁,隨著遊客的人流找到入口,循著階梯上爬。

畢竟是小小朋友,天氣又熱,爬到可以回頭觀景的山腰,大家也都算有運動到,自然是要休息一下囉!(爸爸回想我們的出遊,常常是辛苦地到了某個地方,花很長時間吃飯,然後想睡覺了,打道回府,哈哈!)
杏花林賞花去_img_1

哥哥一向愛花,是個會把掉到地上的花撿拾起來,好好珍惜的細心男孩。
杏花林賞花去_img_2

時近中午,我們往回頭的路走,實在是有點兒熱,就坐在一旁休息順便野餐,補充體力一番。爸爸帶了人像鏡,想幫哥哥照些沙龍照,不安分的哥哥戲謔地扮些鬼臉給爸爸看!
杏花林賞花去_img_3

吃完午餐就朝山下前進的我們,回家似乎又有點早,上了車小朋友們不一會兒又睡著。我們開去一個新的景點,意外地有不錯的收穫。登登~是在水源路汀州路附近的客家文化園區。
杏花林賞花去_img_4

這可不只是櫥窗裡展示客家文化的博物館,而是活生生的菜園裡,種著福菜、曬著福菜的真實生活教育...
杏花林賞花去_img_5

猜弟弟在做什麼?用力專注的表情,又不想要人打擾?嗯,對,就是嗯嗯啦!吃了餅乾刺激腸胃蠕動啊!有時候會告訴大人,有時候就只是想要享受一個private moment而已啦!
杏花林賞花去_img_6

吃餅乾最開心了,來個龍鳳呈祥!
杏花林賞花去_img_7

爸爸跟前世情人妹妹穿著情侶裝喔!妹妹的比較狂野,有著豹紋跟尾巴!
杏花林賞花去_img_8

準備要回家了,來張特寫!
杏花林賞花去_im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