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馬麻母親節快樂!

2014年05月11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弟弟妹妹上學後,自然也學著送媽媽母親節的卡片,謝謝媽媽的辛勞!弟弟班上做的比較早帶回來,有一把上面裝飾著康乃馨的鏡子,真的可以照喔!另外,還有一張I love U的卡片!妹妹也有同樣的作品。
馬麻母親節快樂!_img_1

哥哥則是早早有自己的打算,而且母親節的前幾天,還問了爸爸有沒有準備,爸爸?嗯~~嗯~~沒有耶!哥哥豪氣干雲的拍胸脯說:沒問題,我幫你一起送給媽媽,而且不先跟媽媽預告,才叫surprise,真的是好有心!

到了週五晚上,從安親班回來,哥哥手上已經捧著準備要送給媽媽的禮物了,哇!哥哥一點都沒說錯,真的是surprise--驚喜包耶!
馬麻母親節快樂!_img_2

大家一起祝馬麻--母親節快樂!
馬麻母親節快樂!_img_3

隔天早上,到了我們約好去台大回診看過敏的日子,三個一起來。而莫非定律的再次印證,弟弟妹妹都有一點小感冒,加上弟弟屁股周圍有毛囊炎,醫生開了抗生素,要我們也要追蹤注意。爸爸感覺有點像汽車回原廠例行性保養,每次都有點小問題,也還好都算是小問題,趕快解決,哈哈!

醫院的大廳有許多志工,今天剛好有學生的志工帶著小朋友們(在台大兒童醫院)一起做愛心寶盒,可以貼珠珠亮片蝴蝶結等,自己喜歡的裝飾,送給馬麻!
馬麻母親節快樂!_img_4

馬麻母親節快樂!_img_5

週日母親節當天,因為阿伯跟姑姑家的堂姊跟表姊,今年都要準備上高中的考試,所以我們延後慶祝,爸爸也沒想說要上餐廳慶祝(人太多湊熱鬧挺累的!),所以艷陽高照的,我們到大安森林公園一會,就直覺想找涼快的地方休息,還好信義線的大安森林公園站,有著噴水花園的優雅氣氛,又有清涼解暑的冷氣,很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找了位子坐下,馬麻辛苦地去張羅午餐,好久好久都還沒回來,後來才知道,馬麻這一跑,居然坐了捷運去永康街買午餐(還先坐錯方向..),真是母親最辛苦的母親節啊!
馬麻母親節快樂!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