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極短篇---"超跑百科"

2014年10月04日
受到哥哥影響,弟弟也喜歡玩車車就不消多說,連妹妹為了融入手足的小圈圈,對於車子牌子的名字也是嚷嚷上口,才會發生上次逛書店讓她選書,選來選去選了一本"超跑百科"的小冊子,回想小時候爸爸也有過蒐集小汽車的狂熱,也可以說是遺傳囉!但還是佩服書商掌握小孩子的心理透徹的程度,畢竟這些車都是爸爸買不起的,不過現在有錢人超多,台北的街頭不時可以看到名車滿街跑,還好三個小朋友除了看到車子會嚷著牌子之外,倒也分得出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爸爸該是喜還是憂呢?)不會沒事問說爸爸怎麼不來一台寶石劫....

也或許是因為我們的鄰居也不太一般,讓他們覺得超跑其實也很一般??(大誤!),打從我們搬新家的這三年半來,1A2B完全不值得提了,這地下室的停車場,活脫脫就是"超跑百科"的實境體驗版,今早要出門,一下子又捕獲野生的(而且前陣子才推出並引進台灣的限量...)少見超跑兩隻,停車後,想說讓小朋友們留影合照以茲紀念(for?),哈哈~好玩啦!

懶得加工馬賽克車牌,反正部落格也不多人看,就請看到的親朋好友隨意看看別再轉傳了!
極短篇---超跑百科_img_1

兩台都算是新出或是少見的車型哩!
極短篇---超跑百科_img_2

極短篇---超跑百科_img_3

極短篇---超跑百科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