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佛光山祭拜外公

2015年02月16日
今天大家約在佛光山要祭拜外公,早上從大億麗緻check out後,來到佛光山約11點半,先祭拜了外公,祈求他在天之靈保佑我們一家幸福美滿...

阿姨跟姨丈趕著回台北,我們則與外婆、舅舅一家參觀了佛光山"雄偉"的建築,不過爸爸因為還要開車所以先到前面的咖啡廳小憩一番,沒想到後來派上用場...(以前媽媽拍的照片...)
佛光山祭拜外公_img_1

因為傍晚我們回到台南預定的飯店附近,感覺上已經有點累、有點想家了,小吃好像也吃得差不多了!!雖然三個小孩還是想要住飯店,但既然回南部過年的計畫取消了,媽媽想想還是回家休息,我們就這樣鼓起餘勇,洗了車子加滿油,上了高速公路,一路殺回台北,提前一天結束我們的台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