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弟弟妹妹的作品

2015年04月14日
今天弟弟妹妹從學校帶回來一些作品,爸爸想到生活越來越忙碌,每天做了家務,幾乎就要準備上床睡覺了,能陪伴的時間真的非常有限,突然覺得忽略了他們的成長真是過意不去....

把他們的作品照下來做個紀念吧!第一個作品,上面是妹妹的,下方的是弟弟的,看起來弟弟的作品比較平衡完整些,根據老師的回饋,妹妹最近做美勞的課程,常常注意力過度放在別人的身上,看著別人做甚麼,而使得專注程度降低,不時需要老師的提醒。
弟弟妹妹的作品_img_1

第二幅作品,上頭的是弟弟的,下方的是妹妹的,爸爸沒有刻意要比較兩人的作品啦,只是這就是雙胞胎的宿命啊,同齡的小朋友放在一起,就會去看看兩者的不同啦!
弟弟妹妹的作品_img_2

第三幅作品,弟弟的是上方的,教學的內容是關於時鍾/時間的判讀,妹妹顏色稍微豐富些。
弟弟妹妹的作品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