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勞動節--大湖公園野餐去

2015年05月01日
今天是勞動節,爸爸只記得自己放假,之前媽媽還問過是不是要帶孩子們出去玩...後來一忙,也沒特別安排。前幾天收到幼稚園的問卷,回覆弟弟妹妹是否到校,我們好像還很直覺的填寫說不上學(因為幼教老師現在也納入勞基法範圍,所以學校雖有安排托育,但其實是老師排輪休,只留最少數的老師照顧,我們沒多想也配合。)。前一晚爸爸壓根兒忘了哥哥要上學,後來才想到只有小學生的哥哥要上學(這樣請假好像不是很好),而弟弟妹妹卻是陰錯陽差地放了一天假!!(事後看到非常多的朋友們都把小朋友送上學,然後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時光,看了很是羨慕啊!!)

一早媽媽送哥哥去上學,順便上市場買了碗粿等食物回家,回來時弟弟妹妹也都起床吃完早餐,吵著要出門走走,約莫十點多我們帶著弟弟妹妹出門走走,就簡單在家附近的大湖公園野餐吧!!

最近很流行野餐,所以公園裡似乎也有些家庭一起安排的野餐趴,也有看起來是外勞外傭的康樂聯誼趴,弟弟妹妹在草坪上跑來跑去,好不快樂!後來兩個人又玩起球球,也是自得其樂的,跑的大汗淋漓的!!爸爸總有個感覺,就是哥哥不在時,兩小感情其實還不錯(據說在學校也是,弟弟就是會去找妹妹做伴...),但只要哥哥在的時候,又變成哥哥跟弟弟比較好,妹妹有些落單、被排擠的感覺,尤其是兄妹倆常常互相找碴,成了鬥嘴鼓的冤家,真是令人好氣不好笑!!
勞動節--大湖公園野餐去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