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夏令營觀摩會

2015年07月17日
暑假開始媽媽幫哥哥找了幾個夏令營,由於除了營隊的內容,上課地點的接送問題也是我們要考慮的,綜合考量後,暑假第一個登場的就是---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夏令營,據說報到後就是進行筆試分班,照哥哥轉述,他沒有分到最好程度的那班,不過沒甚麼關係啦,開心就好!

兩個禮拜很快的過去,還遇上放了一天撿到的颱風假,所以原定的最後一天教學觀摩,變成教學觀摩後,隔天的週六還要補課(隔天只有哥哥要補上課,果然情緒大反彈,還是媽媽請她吃了豐盛的摩斯早餐跟義美霜淇淋才擺平的..哈哈)

這天的教學觀摩,爸爸媽媽並沒溝通誰會出席,只是各自記在心裡,媽媽到場遇到爸爸的反應是:早知道爸爸會請假出席,她就不請假了....

很巧的是,哥哥在這個夏令營裡遇到幼稚園的同學阿Jay,所以很自然的分組上課表演也都在一起,事實上巧的還不只這個,他們現在同一個小學,更巧的是這個同學之前跟我們住在同一個社區喔!!(倒是好像沒有重疊到就是..),所以這次教學觀摩有跟她的媽媽相認,哥哥跟他表演時也站在一起。
夏令營觀摩會_img_1

爸爸的手機相機很一般,拉近畫素就不行了...加減看啦!
夏令營觀摩會_img_2

哥哥對於這個夏令營評價還不錯,也有多認識幾個朋友。
夏令營觀摩會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