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

2015年08月22日
打從年初買了直排輪並且去上提供的課程上了幾次後(室內場地,只要交場地費),後來又去北美館溜了幾次,時序就逐漸進入夏季,雖然小朋友們常常吵著要去溜直排輪,但是氣溫高,其實他們自己也溜不了多久就受不了了,所以也有好一陣子沒溜了!!

一早起來,弟弟又嚷著要去溜直排輪,看看天氣不怎麼樣,媽媽就說到樓下中庭是是看好了(我們從來沒去過中庭溜直排輪),過了一會兒,就變成爸爸帶著三個小朋友著裝後到樓下溜,媽媽去菜市場買菜...

很久沒溜,大家也沒有生疏啦,很快就溜起來!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1

只是受到颱風邊緣削過台灣的影響,不時飄起雨來~~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2

想要做些變化,爸爸又上樓去拿哥哥玩的疊杯,來當大家練習S型的小障礙物。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3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4

今天中午跟爺爺奶奶、阿伯、小姑姑等約好到大直的中央廣播電台裡的餐廳進行家庭聚餐,到的時候又是飄起一陣雨。我們酒(梅子茶)足飯飽後,在門口拍張大合照留念。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5

可惜請旁人幫忙照相時,模糊了,所以放上來的照片少了實際掌鏡的阿伯。爸爸風聞在中央廣播電台旁的美僑俱樂部裡的起司蛋糕很好吃(吃過朋友專程去買的一次),可惜車停一旁走進去吃,好像是會員制的不得其門而入,沒辦法,不是美國公民啊!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6

媽媽說要找個公園走走,我們在民生社區附近繞著,後來來到以前的保母陳媽咪家附近的公園,剛好有位子,小朋友們先是盪鞦韆(溜滑梯有水,濕濕的),後來,媽媽聯絡了陳媽咪,結果陳媽咪、陳爸比還有大姊姊帶著八個月大的女兒一起下來,跟我們在公園裡聊天,陪小朋友們玩著,最後更是熱情地款待我們一家去吃泰國菜,真是不好意思!!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7

回家後,等待了一天的小朋友們,迫不急待地拆開小姑姑送他們的生日禮物---樂高積木,看他們聚精會神地按照說明書拼著積木的模樣,弟弟尤其專注,妹妹則是缺乏耐性,要哥哥幫她組裝!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8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9

看弟弟聚精會神的模樣~~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10

大致完成囉!!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11

YA~~超有成就感的吧!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12

這中間弟弟自己洗澡,還要求媽媽幫她拍照寄給小姑姑看,應該是要回報小姑姑說他長大了,五歲了,會自己洗澡,也謝謝小姑姑送他們的禮物!!
充實的週末--久違的直排輪、補過父親節、陳媽咪_img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