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颱風夜慶中秋

2015年09月28日
眼看著颱風即將襲台,趁著中午風雨還算可以出門,我們開車到南港Citylink找午飯吃,今天算是一嘗爸爸夙願,大家陪爸爸吃烏龍麵,雖然弟弟妹妹吃麵吃得有點不合胃口,但妹妹看著烏龍麵的現場製作過程倒是看得津津有味,不過,加這個加那個都要錢,全家五碗麵加一些炸物算下來的價錢,比標價多了些,也是約四個小朋友的價錢。
颱風夜慶中秋_img_1

晚上風雨更大了,還好社區的中秋聯歡晚會照常舉行,七點一到,擔心沒有位子,爸爸趕緊帶著三個小朋友下樓。因為風雨,多數鄰居都沒有出門,交誼廳非常熱鬧,還不少鄰居取餐後直接上樓,大部分的人用完餐後也就回家,無心唱歌了!
颱風夜慶中秋_img_2

颱風夜慶中秋_img_3

接著晚上就是一會停班半天,一會全天放假的反覆(其實真的也難決定),隔天雖然算是無風無雨,但是我們卻停水停了幾乎兩天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