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孝親之旅---媽媽外婆宜蘭行

2015年10月05日
之前媽媽告知爸爸,她規劃和舅舅、阿姨陪外婆去宜蘭走走,並且打算帶一個或兩個小孩一起去,以減輕爸爸的照顧負擔。但既然主要目的是要陪外婆,而不是“帶”外婆一起去走走,如果有一堆小孩在,注意力就都是花在小孩身上,所以不打算帶所有小孩,只帶一個或兩個。

爸爸告訴媽媽,既然重點是屬於陪外婆的孝親之旅,就好好專心地陪外婆吧!而且日期規劃在週一二,再加上周三弟弟妹妹準備要看診,對當週學習衝擊比較大。最重要的是,爸爸知道只帶其中的一個、兩個去,對被留下的小孩,會產生很深很強的醋意,對於他們手足的感情反而有負面的影響,反正有煮飯阿姨的協助,又只有一個晚上,爸爸獨自照顧三個孩子,應該沒問題的,請媽媽不必擔心爸爸的負擔,就放心地把三個孩子都留下吧!!

週一的晚上,爸爸幫三個孩子錄了一段短短的影片,line給外婆!媽媽也打電話回來問後一一問候三個小朋友!


外婆則是在旅行結束的週三早上,line給爸爸他們出遊時的合照~~
孝親之旅---媽媽外婆宜蘭行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