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南港中信平安夜

2015年12月24日
平安夜落在禮拜四的晚上,爸爸下班後接了哥哥急著趕回家,催促小朋友們趕快吃飯,想說就算媽媽晚歸,大不了,自己帶了三個孩子出門!

不過還是先用line跟媽媽說一聲。
18:23「我先把孩子們接回來,希望七點半前可以洗澡吃飽去南港中信,你再看看你的情況,我們再聯絡」

終於媽媽回了
媽媽:19:06 「我在路上,你們如果好了通知我,或許我直接在路上等?」
爸爸:19:07「弟弟妹妹還在吃,你先回來吃飯?」
媽媽:19:08「如果你們好了我不用吃,下午有吃點心」

最後就這樣,我們在路上接了媽媽一起南港中信園區參加平安夜活動。

因為下著雨,氣溫蠻有冷冷的聖誕fu,闖關活動我們稍稍看了幾個。
南港中信平安夜_img_1

有節目,原來是大姑姑最喜歡的韋禮安會在冰上表演!!因為有名額限制,還得要先排隊拿號碼牌,再排第二次隊排入場。我們幸運的取得看表演的資格~~原諒爸爸的手機不夠好,哈哈!!
南港中信平安夜_img_2

聽聽歌曲吧,算是一個不同回憶的平安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