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哥哥的暑假作業!

2016年08月30日
自從柯P市長宣布小學生沒有制式的暑假作業,哥哥就逃離寫、畫加上不可免的掰(嚴格說來,應該是安親班老師就脫離了幫孩子填寫暑假作業的夢魘),只是這個擔子就落到了媽媽的身上。

上次寒假作業,就是媽媽做了一個ppx簡報檔存在隨身碟裡,讓哥哥帶到學校做簡報。這個收穫豐富的暑假,爸爸媽媽真的是煞費苦心、出錢出力(主要是媽媽安排活動的選擇,爸爸多半負責接送),為的就是給小朋友們一個美好的回憶,畢竟這是弟弟妹妹上小學前的最後一個假期,所以有許多以前沒有過的經驗,除了全家人一起出國,哥哥則寫下第一次一個人在外過夜的紀錄…

媽媽陪同哥哥一起完成的暑假作業也升級了,這次媽媽辛苦地熬夜,運用app製作了影片檔,搭配上了音樂,真是專業極了,也為哥哥的暑假留下完整的記錄與回憶!(爸爸本來叫哥哥帶部落格的網址去報告就可以,哈哈,這個爸爸辛苦耕耘了八年的園地,可真的是努力記錄著三個小朋友的生活啊!)